close


   我家的孩子長大了!!! 

  噢噢噢噢,我好開心,我家的小芯芯變大隻了!
  今天發現的時候
  我還在想說,小穎家的寵物怎麼在我家飄來飄去(飄什麼?)

  結果看很久,是我家的是我家的小芯芯!!!!

  長大了

    長大了

  好開心

  我還以為我不會養小孩阿阿阿阿 
  
  那時候還在煩惱我家小孩怎麼都不長大...
  唉唷唷,我家小孩跟我有心靈感應(自以為)
  我還以為我不是個好媽咪咧(耶)
  只會亂教小孩(家教不良?)

  噢噢噢噢
  
  我是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