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真的是傻蛋。
  明明就不會製圖
  還愛去應徵什麼代製長

  我真的是做事不經大腦思考耶!!!
  唉唷唷唷,傻蛋。

  我是第一次參加製圖比賽
  這個喵
  聽說是傳說中的中秋節賀圖比賽

  噢,我看到上面的作品
  好驚悚(驚悚點很怪耶你!)

  背景我有去掉啦,有自己刷(應該認真看會看出來。)
  至於旁邊的小花邊
  這就是我個人特色
  我喜歡這種花邊(喂)

  字的話
  是亂打
  下面的小字是詩句

  就是這樣。

  作品看起來好糟糕
  我應該會被退件什麼的吧!?(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