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幸運草
  Honey and Clover


  真是超好看
  我很喜歡這一部阿
  看了兩遍都還沒膩,可見我是真的喜歡

  宗旨是在說明感情跟未來的追尋
  很多事情,會許到頭來會是一場空
  但是,你擁有的東西其實很多,只是你沒有認真仔細的看清楚而已。

  人生中的任何經歷,都會是有意義的

  我真的很喜歡阿阿阿阿!!!
  森田很可愛,是我很喜歡的型(不是野宮嗎?)
  野宮是要娶回家的(咦?)

  森田其實心思很細膩吧
  只是表面傻傻的,耍白癡ㄧ流
  
  野宮很體貼
  看到他為了山田的一通電話開了九個小時的車子從鳥取到東京
  天阿阿阿阿,太偉大了!!
  有誰做到這點的,又長的跟野宮一樣可愛
  別說倒追了,我直接把你娶回家!!!!

  噢噢噢噢
  雖然最後是大叔贏了!!!!
  很難讓我相信

  不過其實我覺得花本大叔也是好的
  他把手給小育咬的時候
  害我整個很感動
  現在是搞感動時間嗎(輾斃)
  
  而且,當森田放了一箱錢給花本大叔的時候
  我也超超超超感動的
  
  畢竟我家的小忍寶貝這麼愛錢(淚)
  小忍你長大了,媽媽好欣慰 (喂!!!!)

  最後應該也是留給大家自己想像吧
  可是每個人都找到每個人想做的事情,想追尋的事物,生存的意義。

  而且回憶,也是不停的轉動。

  看完,我很想去搭摩天倫,很想很想
  很想...把幸福給我喜歡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