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太帥了吧!!!
  照片由於很難找,所以我懶惰不找了
  想看可愛的鳳橙,請自己前往他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Bang6

  說真的
  原本就不太喜歡看這種東西的時候
  居然衣看就迷了起來
  當初不該罵廖瑀瑀瘋的
  瞧,現在我自己還不是病的不清...||||

  今天因為無聊切到硬是要鬥牛
  好吧,看一下。(沒啥電視可以看,我就隨便切隨便看了)

  剛好是SBL的球員跟鬥牛幫人打3對3
  鳳橙,出現的時候,整個就是吸到我目光。
  SBL有張羽霖還有毛加恩跟208巨人鄭至豪參賽
  鄭至豪整個高的不是人吧,搶籃板整個好容易耶!!!(驚)

  結果鳳橙今天狀況整個很好
  三分也太帥囉(笑)
  一人就獨得22分
  最後以31:27打敗SBL的隊伍。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奉晟有來我們學校打比賽耶!!!
  天阿阿阿,有沒有人去看的吧
  照片捐給我好嗎QAQ(你去撞豆腐吧)

  而且,原來她是台銀的
  在第一輪選秀中,是狀元呢,呀哈哈,奉晟你好強!!(拍手)
  耶斯,請大家多多支持台銀的奉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