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壹〕傳給五個人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可不寫

點名

壹_  小翼親

貳_  阿蚌親

參_  阿蝶

肆_  小佐佐

伍_  瑀瑀



---------------阿哈我是分隔線----------------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  我看我我看過唷(舉手),小翼親很可愛 

你覺得〔貳〕如何 ?  我也看過我也看過唷,阿蚌老公很有活力,也好可愛 
 
你覺得〔參〕如何 ?  我還是看過阿阿阿阿,哈哈哈(拇指)阿蝶好小一隻,很像金絲雀,哈哈!! 

你覺得〔肆〕如何 ?  小佐佐我也見過,呀哈哈(YA) 小佐佐的菊丸我還記得,好可愛!! 

你覺得〔伍〕如何 ?  她是我妹,我沒見過就有鬼了!!!

---------------阿哈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  是個好孩子呢 

你覺得〔貳〕如何 ?  很活潑,會給老婆我餅乾呀呀呀

你覺得〔参〕如何 ?  哈哈哈,感覺上可以跟我組成KUSO二人組

你覺得〔肆〕如何 ?  小佐佐很健談,我們何時再相見,我想你呀

你覺得〔伍〕如何 ?  已經是KUSO組成員(人家並沒有說要加入好嗎!!!)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  一定很好,好的不得了

你覺得〔貳〕如何 ?  如果是生物都會喜歡她

你覺得〔參〕如何 ?  邁入裝熟魔人第一步嗎?

你覺得〔肆〕如何 ?  噢噢噢,一定也很好哇!

你覺得〔伍〕如何 ?  異性緣很好(喂)同性緣也很好!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  跟小夏夏很好很恩愛

你覺得〔貳〕如何 ?  噢噢噢,我害羞了(害羞啥?)我跟老公很恩愛 
  
你覺得〔參〕如何 ?  噢噢噢,我不知道(囧)我傳個簡訊問噢...

你覺得〔肆〕如何 ?  阿佐阿佐,我也問問看(手機再度拿出)

你覺得〔伍〕如何 ?  我不清楚耶,不過這傢伙異性緣超好噢

---------------耶黑我是分隔線----------------

問卷大調查 *

( 壹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阿寧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她是!!!絕對是!!無疑的是!!!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好像也很久了(阿,我老了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她一定是又正又帥才會把小沁沁電回家(咦咦咦。)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噢噢噢,阿寧我要DH的H文(啥!!?)

---------------耶黑我是分隔線----------------

( 貳 )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當然是柯丁丁,當然還有很多人阿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多的呢,我的後宮也多唷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阿,唉呀呀,可是她真的很帥,還被我親過(真開心)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阿,人各有所需各有好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阿?看人吧(喂) 如果他像野宮我就把他娶回家!!

---------------耶黑我是分隔線----------------

( 參 ) 感情

【1 : 妳有情人嗎 ? 】 有阿,很多個(被打) 不過都是假想的,我只愛慶太(少來)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摩天輪(因為看了蜂蜜幸運草)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親海報算不算(靠*)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 】 我愛你ˇˇ有朝一日會把你娶回家!!wait me!

【5 : 想跟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一輩子。

---------------耶黑我是分隔線----------------

( 肆 ) 飲食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甜食、咖哩、變態攻(?)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 紅茶拿鐵或咖啡紅茶、水果茶、誘受(?)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噢噢噢,我超喜歡的!!!(小孩子?) 我最喜歡兒童餐(靠,真的假的?)
 
【4 : 愛吃烤肉嗎 ? 】 如果是烤好的美食,我就吃(我討厭還要我自己烤)

【5 : 愛吃火鍋嗎 ? 】 還OK,可以吃很久,這是很好的一點(明明是因為自己吃東西慢....)

---------------耶黑我是分隔線----------------

( 伍 )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 看BL文(那不是運動吧!!?),打保齡球(洗溝小女王在這裡),睡覺(喂)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BL可是王道,這世界就是要充滿著阿!!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自己的靈魂(你靈魂出竅?)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上述,請自行看(喂)

【5 : 喜歡跑步嗎 ? 】 討厭死了!!!

---------------耶黑我是分隔線----------------

( 陸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 不一定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我怎知道

【3 : 即時通幾號 ? 】 這是秘密

【4 : 最愛誰 ? 】 慶太跟我自己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 有男有女耶

【6 : 有老公嗎 ? 】 有,還不少。

【7 : 有老婆嗎 ? 】 有,也還不少。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 看情況耶XD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好(吧),我現在邁入老夫老妻型態了耶(喂!!!)

【10 : 鞋子穿幾號 ? 】 秘密,反正不小。

【11 : 最愛的明星 ? 】 橘 慶太

【12 : 最愛的場所 ? 】 我家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 這是不一定的耶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麻煩你問他(囧)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麻煩你問他(囧)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OK啊ˇ

【17 : 都跟誰逛街 ? 】 看誰找我逛街

【18 : 都跟誰拍貼 ? 】 我很久沒拍貼了耶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我家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 我的年齡在倒退中

【21 : 現在幾點 ? 】 6點50分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有點想,我不知道,問我腦細胞(喂)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不會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好多....

【26 : 豬年、有什麼願望 ? 】 都不知道是什麼年了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都讀了

【28 : 有沒有手機 ? 】 有阿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 我很常亂抱怨,應該很多人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 很多人

【31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 都很正

【32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 都很帥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這樣我會害羞,其實我已經嫁進他家(妳屁)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日本、捷克跟我家!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