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硬是要鬥牛改新制了
  就是外界會來打PK,如果種子隊輸了,就要離開攝影棚。
  相信大家對PK淘汰這句話不會太難懂才是。

  我,廖小千,一直等了一個禮拜
  礙於上禮拜很想去搶電視,可是發現學妹都在看公主小妹
  所以就沒有看到硬是要鬥牛(淚)
  今天,今天,是今天!!!

  終於可以看重播了!!!!(感動大叫)

  比賽是 King VS 天可汗

  一開始就很嗆聲的感覺(囧)
  不過,看到天可汗的灌籃表演,整個讓我大尖叫
  也太帥了吧!!? 我嚴重懷疑那籃框只有160公分(去死啦你)

  在抽隊伍的時候
  堂本隊一整個很好笑,就明明不是他們,居然還站起來準備去打球XDDD
  鳳橙還在忙著擊掌XDDD
  天呀,堂本隊你們也太可愛了吧!!!(心)

  不過,King隊在賽前討論一整個很有信心。
  聽土虱這樣分析戰情
  看來應該是看準了內線禁區打吧!!

  採三戰兩勝,一場先拿到13分的隊伍就獲勝。
  
  看第一場,看的我好緊張
  我說俞承宏(阿宏),你的跳投也太帥了一點噢!
  還有還有最後一顆三分
  哇靠,你幾乎是要在中線投的啦!!那是8分球了(主持人形容的XD)
  但是真的很帥,帥爆了!!好感+1了!!

  可是第一場打的已經很火爆了
  阿爆幾乎快被打到內傷了吧!?
  蒙古人打球一整個很兇...看的我很害怕(咦?)

  第二場,King隊有拿回這一盤。
  好在這場土虱打的還算穩啦。

  第三場,原本King隊是6:0領先的
  但是因為天可汗兩罰都中,再加上翁振剛(小剛)進球
  馬上追了4分回來。
  噢,小剛一口氣拿了4分呢!真是厲害!

  就又3分球PK戰再度展開

  比數又到了10:10

  天阿,又是這種很緊張的時刻,就一顆三分會決定勝負!!
  但是土虱拉人還是阻擋犯規吧,所以蒙古人除了進的那一球
  還有罰球的機會

  要是罰進了
  比賽就結束了

  就這樣,蒙古人就輕鬆罰進了(囧)

  也太戲劇性了吧!!!?

  
  其實覺得今天King沒有打的很好
  就是一直沒有把氣壓下來
  還有就是罰球都沒把握住,第一場四顆罰球居然只拿一分。
  真是讓我有點傻眼...|||

  侑群(章魚)不要生氣啦,看到侑群說出「我不要打球了」
  我當場驚呼(結果我媽在看韓劇都被我嚇到)
  還有阿爆不要難過,看到阿爆眼眶都紅的,害我也很難過。

  看到King隊走出攝影棚
  我真的掉淚了,整個眼淚就是狂掉。
  (碼麻在旁邊只說了一句,你哭屁阿...)
  唉唷,就很難過嘛!!!!人家淚腺發達是不行ㄏㄧㄠˊ。

  看到預告,下星期好像是我家的堂本隊要比賽耶耶耶!!!(並不是你家)
  唉唷,學妹星期六別跟我搶電視
  不然小心我拿菜刀出來唷(葉謙,金門菜刀借一把來。)

  天阿天阿,我想看鳳橙啦!!!
  天阿天阿,不知道黑色閃電是什麼時候比賽
  我發現洪杰(紅茶)一整個很帥氣,越來越喜歡紅茶了我ˇ

  擺明了我就是台銀了嘛(咦)

  還有就是
  看討論區
  不是我愛說,我覺得比賽雖然有時候有些犯規裁判一定是沒有看到,然後不要再那邊叫叫叫
  比賽就是要服從裁判。

  再來就是
  不要說什麼這樣種子隊如果都淘汰光了,就沒有人要看硬是要鬥牛了
  你們是番仔噢!!!這種話也說的出口
  就說了是淘汰賽咩,雖然會不捨,可是應該也會希望種子隊變的更強吧!?
  期待他們可以再回來挑戰阿!

  所以,"如果"我家的堂本隊跟黑色閃電被淘汰了
  我還是會繼續看硬是要鬥牛的
  因為我知道,他們一定會再回來的!

  我想說

  鳳橙&紅茶,比賽要加油唷:)
  小千支持你們:)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