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版我之後補上
  我喜歡瑀瑀推薦的這首歌


  恩,感覺有點像我心裡的感受
  我承認
  姐妹們那頓飯我是請定了

  我個人是想了想
  覺得也好,不承認也很難。

  只是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
  有喜歡我嗎?是很喜歡嗎?是會把我像洋娃娃一樣呵護嗎?
  是嗎?是嗎?

  我真得有著很多疑問....


  我不知道我跟別人出門你是不是會吃醋?
  嘴上說不會
  那麼實際呢?
  你是不是不希望呢?
  還是說隨便小千,這傢伙開心就好?

  你是不是...放棄了?放棄了,喜歡我的機會。
  你是不是覺得算了
  我很抱歉,我能給你的立場是有實而無份。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很介意
  但我也很無奈


  是非題,或許是我跟你最佳的寫照吧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 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 存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言語 那一句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不過,那就暫且...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