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者 - 阿殷殷-3-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ˇ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4個人*
*不可以往回點唷*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
[*寫完了*]



1.你的大名是:
 → 玖燁 千/可直呼我千:)


2.你的生日是:
 → 2/11


3.誰傳給你的:
 → 阿殷殷寶貝兒


4.說出你的好朋友:
 → 如果你數完星星有多少顆,我就告訴你唷:)


5.有沒有男(女)朋友:
 → 咦耶...算...有吧? 應該也可以說沒有,因為我沒公開(爆)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
 → 錢!美男子後宮!(炸)


7.近期最開心的事:
 → 去流浪一個禮拜(結果曬傷(爆))


8.近期壓力大的事: 
 → 自己的未來規劃(好茫然阿阿阿阿(抱頭亂叫))


9.未來想從事什麼: 
 → 專業翻譯-3-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 橘 慶太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 要吧(基本上我們都自己回去找老師的:))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 當然是-3- 耶耶,不要想歪囉,當然是跟朋友&碼咪-V-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 觀戰。(爆)


14.跟情人出去會:
 → 耍白痴(這絕對是他在做齁,我沒有。)←撇清關係?


15.聖誕節要幹嘛:
 → 等聖誕老公公塞錢到我的襪子裡。(哪可能!?)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當然是慶太。


17.有沒有起床氣:
 → 聽說有(砸爛的鬧鐘不可數。)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 無限多 -V- (因為我正在無限徵收中(啥?))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 聽不到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 慶太唱的我都愛:)


21.喜歡什麼顏色:
 → 橘色橘色:) 慶太的顏色(拇指)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 只有自己家的不會,其他地方都會-3-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我不怎麼挑嘴的唷(爆)


24.頭髮有幾根:
 → 誰知道呢(攤手)


25.吃跟睡哪個重要: 
 → 都重要!!(指)


26.初吻在何時: 
 → 呀哈,看看慶太什麼時候要來領(炸)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 咦耶!? 不會。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 法學概論(差點被當)。


29.愛不愛五月天:
 → 恩。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 
 → 我很珍惜我的一切,包括我身邊的人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 我現在要立志過宅女+吸血鬼生活。(那是什麼生活?)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 
 → Maybe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 好想睡覺唷(揉眼睛)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 你規定我要掛,我就要掛齁,你算個老幾阿。


35.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 海邊-//3//-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 哈。(這是啥麼東西?)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 睡覺吧(囧)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 勾引男女老少的感覺:)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 看是哪門子的偶像劇。


40.最想收到的禮物: 
 → 慶太。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 
 → 要好好侍奉本大小姐,就算我很任性,你也不准有異議!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 你覺得咧?


43.覺得自己幸福嗎: 
 → 幸福-3- 的吧(?)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 不固定耶。


45.如果可以回到10年前,你最想做哪件事?  
 → 告訴自己好好念書,不要愛玩,不要這麼不會想,把現在的自己逼入絕境。


46.難到男生都比較喜歡安靜的女生嗎...?
 → 天曉得,我吵的跟隻麻雀,還是有人喜歡,說怪不怪?


47.忘記一個人,很難忘記嗎?  
 → 難呀-口- 乾脆不要忘好了。


48.如果時間可以倒轉,你想回到哪時? 
 → 幼稚園:) 我想吃餅乾糖果,天天吃。


49.朋友之間 有存在著心機麻? 
 → 會有小心眼啦(汗)


50.點點名囉?(4個)
 → 小靈子、阿楓、貓貓、佔缺。


51.我的偶像是誰?
 → 我自己(啥?)跟慶太(!)


52.你覺得誰最適合成為新世界的神?
 → 耶斯,我比較想當女王。


53.寫一小段H文吧!!!
 → 哇,臨時我想不出來。 敬請期待下集好了:)
   (這敷衍的傢伙!!)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