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決定做什麼,就會去做的傢伙。
  忽然想改版面,所以就毫不猶豫的改了

  阿阿阿-
  版面真是前所未有的乾淨(爆)

  浦原是個好選擇
  看這張圖就一直有種就是要製成這樣的感覺
  感覺好微妙

  新版面決定!!

  我要繼續看蜂蜜幸運草了
  Honey and Clover大好

  噢噢噢,我好想要一個像野宮一樣的好男人(妳還是去玩沙好了...|||b)
  我要 野宮 匠 啦啦啦啦-!!!!(吵死了!)
  好啦,我不要繼續瘋下去了,野宮還在等我(妳根本沒好過....|||b)
  今天暫且到這裡
  最近會一直新增網誌ˇ有空請來關心我(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