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很愛搞大直擊欸我XDDD
  沒辦法,寒假太閑讓我有這種困擾(欠揍)

  大學生寒假除了打工、玩樂跟當米蟲之外不然就是充實自己
  當然,最後一項
  我要先跟社會大眾道歉那就是我做不到這樣(為什麼要跟社會大眾道歉阿(囧))

  
  最近看了容軒的網誌
  哈,這孩子文筆很好,但其實內心很腹黑這樣XDDD


  然後看了他家老婆的網誌簡直爆點十足這樣XDDD


  大掃除那一篇是什麼東西XDDD

  →明明宿舍就很乾淨(我住的6樓部份)!都是有幾個小王八蛋不愛整潔
  
  哈哈哈,到底是誰不愛整潔啦XDDD
  我好想知道噢噢噢噢(炸掉)
  (我心中OS:應該不會是張軒吧...(不確定語氣是怎麼回事XD))
  但其實我覺得喇叭一定也有用髒宿舍的份啦!!!!

  下面開始是重點XDD



  →練完球,先開車帶奉晟去家樂福買東西

  小喇叭...你還把奉晟的名字打錯了啦(我上面的文字是改正版噢)
  晨≠晟啦...|||| (小喇叭你國文不太好噢...應該說是注音不好"ORZ)
  而且,原來你會開車欸(驚奇什麼阿||||)
  我還以為平常都是奉晟載你比較多....


  →因為我是他的褓母(哈哈)

  他=奉晟

  什麼啦XDDD
  原來你跟張軒已經是奉晟的爹娘了XD(大錯)  

  我的媽阿
  這句話害我炸了XDDD
  我怕我哪天真的打出0268之孩子與娘親的愛情故事(炸掉)
  這樣爹要怎麼辦啦XDDD (一起加入即可(啥))

  →東弄西弄回到宿舍都已經12點了

  我的天阿(繼續炸掉中)
  12點是指晚上12嗎...(炸)
  這也太有愛了啦XDDDD

  東弄西弄這詞很...絕妙(那你噴鼻血是什麼意思(欸))

  →今天我打掃的部份是我最拿手的地方'廁所'
   這不是我在臭蓋,我掃廁所的功利(是'力'吧....)已經到了
   "上港有名聲,下港會出名"的地步

  我說...小喇叭真的很笨蛋啦XDDD
  你這樣說,會害我有聯想你穿著女僕裝幫張軒打掃家裡的模樣(炸掉)

  而且為什麼錯字這麼多阿|||
  這孩子...打網誌很急噢

  重點是
  有人回應說'以後不怕失業了你'

  哈哈哈(大笑)
  回應者,妳太讚了(拇指)
  我其實看完也有這樣的感受XDDD

  這就叫做英雄所見略同嗎....XDDD(最近很愛這句話)

  小喇叭原來跟我一樣喜歡喝紅茶拿鐵噢
  我還以為他應該會跟小豆子一樣會認真喝牛奶之類的...(炸)

  雖然...
  紅茶拿鐵也是有牛奶啦...|||

  不過紅茶拿鐵好喝,我推薦:)
  (重點偏了妳...|||)


  然後
  他自己號稱筋骨最軟Q的球員
  我快笑死了

  就跟我跟阿辰談到的

  上禮拜的拉傷到腰痛
  根本就是越改越糟
  我說...

  弟弟妹妹組也太激烈了吧?!!!!

  哈哈哈哈(大笑中)
  原來弟弟果然都是回家才開始高調的,低調是假裝的(笑)

  弟弟別再害妹妹無法上場了啦~QAQ
  節制點(錯誤)


  好啦,今天就直擊到這裡XDD
  接下來的文章太正經,讓我找不出個所以然(汗顏)

  可能是被腹黑軒傳染要走假正經路線吧~(攤手)


  那麼,有任何想法歡迎按迴響XDDD
  新朋友舊朋友,歡迎你們來了就留下足跡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