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之後茹予在火大什麼了
  上次我也沒有很認真看米迪亞跟台銀的比賽這樣
  因為我很睏(囧)


  精神很渙散這樣...


  是說,最近這幾天,瘋狂重播這場比賽

  我一天可能可以看到2次這樣
  所以我就很認真看了一下

  很火大

  我覺得林冠綸那是不是惡意犯規阿(翻桌)
  下場就可以解決的噢?!

  可惡,擺明就是想跟林台客打架的!


  容軒你EQ也太好了吧?!
  是不是後知後覺,那不是重點,但是...沒生氣很穩定的罰球是我佩服的


  張軒、張軒,你好棒阿!(拇指)


  我在電視機前面吶喊這樣XDD

  重點是,為什麼米迪亞都喜歡犯在張軒身上
  是想把我氣死嗎?!

  老是都張軒在罰球"ORZ

  我跟喇叭一樣想哭(什麼鬼...XDDD)


  不要在故意犯規犯在張軒身上了,我會揍人的!!!(何?)


  看奉晟的網誌...愛好多XDDD
  奉承爆了很多料欸,照片很勁爆這樣XDDD


  奉晟的無名是個好東西呀(拇指)


  喇叭被攔胡想必一定笑翻全場了XDDD
  連許小強跟林志隆早上相約一起練球都被遇見(被遇見他們應該也很意外,嚇到奉晟才是爆點XD)
  不過讓人聯想很多這樣....=//W//=

  原來台銀只是假低調(炸)


***


  看了很多東西
  發現小左跟喇叭根本就很笨蛋阿阿阿!!!!!

  他們好像是去台藝當玩具的(炸)

  小左是果子狸XDDD
  兇猛的果子狸然後很愛玩PSP的果子狸XDDD

  哈哈哈(笑倒)

  小左與喇叭的影片整個很有爆點
  我嚴重覺得這兩個孩子去台藝都在玩阿XDDD

  還有32危機是什麼東西(汗顏)
  是有沒有這麼糟糕阿....b


  簡單講
  應該只有張軒是正常人=x=

  看張軒的無名
  我整個很喜歡

  張軒文筆很好呢:)

  而且他真的是個好孩子,唉唷,姊姊我越來越喜歡張軒了呢(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