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很有爆點啦XDDD

  以下是對話
  喇叭:來追我啊~來追我啊~
  小左:別跑啊你這小壞蛋
  喇叭:呵呵~你找不到我你找不到我
  小左:別這樣!你在哪?你這樣找的我心好癢啊~

  我佩服這個編劇阿阿阿XDDDD

  姊姊妹妹感情很好,在台藝大很快活阿XD(笑炸)




  小左唱歌其實很MV阿XDDD
  喇叭不會唱,一整個也很好笑(笑滾)

  台藝大設備好好(題外話)




  左呆 你是白痴嘛?! 學霍元甲沒人看到...還怪大家不理你 XD大明星如你也會有被冷落的一天(笑)
  還有 後面的 張喇叭 你玩5 10 15也玩的太HIGH了吧
  ↑聽說這叫做幕後XDDD

  我說,小左跟喇叭...你們真的有認真去上課嗎"ORZ



  由以上影片可得知
  張姓小喇叭...你根本是個笨蛋阿"ORZ

  天阿...||||b

  虧你無名還寫的這麼正經八百XDD

  大家如果覺得喇叭還很正經的,麻煩請改觀,感謝(炸)





  小左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樂轉)
  重點是

  果子狸真的很口ㄞ!!!(拇指)

  所以得証
  1701 = 一段熊與果子狸的愛情故事(拇指)



  天吶...
  (我傻眼這樣...然後不知道該下什麼註解||||)



  左從凱只會唱副歌XDDD
  是藍色i-pod耶~(笑炸)←那不是重點 

  張博勝 有沒有這麼懊惱啊 不過就是個實況野球~
  ↑聽說這叫做幕後

  是指PSP的遊戲喵?(至今仍然存著納悶)



  我說
  喇叭...你會被姊姊打死

  左呆沒有來上課 你就開始無法無天了~XD
  ↑這是影片提供者的注解XDDD

  一整個就是喇叭你找死的意思XDD(笑翻)
  小左果然是女王(爆)



  好啦~
  一直在損毀這兩小孩的形象
  這次影片很正經!!(拇指)



  喇叭果然很主播(拇指)
  這小孩還是很認真的

  那...左從凱你到底在做什麼阿你"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