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第一節也太有愛了ˇ
  特別是喇叭把球傳到小左手上一整個很有爆點

  但是姊姊受傷了了QAQ
  我的媽~||||

  搞的我很囧
  怎麼會這樣阿阿阿阿阿阿
  討厭我要哭了QAQ


  但是馬上哥哥就砍進三分球

  第一節結束是聽到小左上臂脫臼(某千暈了)怎麼這樣阿阿阿阿
  我要哭了我QAQ
  防護員一直說情況不樂觀阿,然後轉播一直說什麼要靜養到暑假
  講的我都要哭了,比信安結婚還心碎這樣...

  台銀在比賽被壓著打,重點是,命中率低靡真是很嚴重的問題阿/ \
  而且,能替補的人,少的可以阿阿阿阿!!!!!(囧)

  林志隆跟許強強這對新婚夫婦,一個感冒一個腳傷= =
  你們說好一起在場外談情說愛的嗎(囧)

  結果打到第三節
  張軒弟弟也受傷阿阿阿~怎麼這樣阿阿阿阿

  今天果然不適合聯誼的日子是吧"ORZ

  弟弟嘴角被打到流血...很想打球,可偏偏被裁判請下場XD

  罰球由親愛的老婆代罰啦~(心)
  好有愛的畫面阿XDDD
  這樣害想要休假的我又要打0768了啦XDDD

  重點是,喇叭今天跟張軒有傳出一次助攻XD
  我心中很激動阿阿阿阿(大笑)

  我說,你們快點高調起來吧(笑)

  唉唷
  今天璞園的三分,很恐怖
  七成命中率欸
 
  我說大家的三分很厲害阿(拇指)
  是不是全部一起偷偷三分特訓阿(汗顏)

  OD表現越來越好了,不只內線可以,現在連外線都出來了
  噢耶斯,OD加油

  金榜也越來越穩定,越來越好了:)

  毛加恩上場一直是我最擔心的事情,我覺得持球太久,然後很常失誤欸...
  比起第五季一開始,不知道是大家進步太多,還是毛加恩一直在退步阿= =

  今天DJ那一球,真的超帥是真的XDDD

  黃蜂的話,應該還要多穩定一點

  許時清的話,哈,真的很愛扣籃欸你
  哇靠真的是很帥啦XDDD

  小胖、簡熊、溪湖表現也都很穩定不用說

  總之今天璞園簡直是可圈可點ˇ
  可棒的呢
  小左的傷勢希望別太嚴重/ \
  不然我心真的要碎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