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璞園打的太好了


  一早就搭著客運從台中直奔台北,小黃載著我跟瑀瑀直達新莊體育館
  拿著晚上做到快兩點的璞園版


  排隊
  還下雨

  只能說,台北天氣真的很糟糕...又濕又冷/ \

  走過去的時候
  路人就說

  「欸,有人有帶版子耶!你看你看!」

  我當時心想...不是瞎子都知道這是加油...請不要大驚小怪好嗎...|||

  「是璞園的版子欸!!!」

  這句話讓我很驕傲,對!我就是要幫我最喜歡的璞園加油!看到沒?


  璞園這場比賽,不是台啤打不好,而是璞園打太好了!!!
  簡熊好的讓人沒話說
  小左的外線也很穩定
  歐低很可惜好像沒上場
  James不知道最近受到什麼刺激,感覺沒有大發威...
  金榜也好棒,我懷疑你腳上有彈簧XDDD
  小胖打系統戰都執行很好,表現好穩真是讚:)
  
  最令人感動是...溪湖!

  為了搶球而跌倒
  讓人真的捏了一把冷汗
  好險好像沒什麼大事(希望是這樣)

  我覺得溪湖的快攻越跑越好
  動作也太快了,這小子XDDD

  不過真的很棒

  我有當場大喊「陳世杰,你好棒」
  不知道溪湖有沒有聽到

  簡熊的三分真的是有偷偷練XDD
  超準!準到一個爆掉!
  金榜的切入都讓我覺得很讚!

  璞園這場真是打的震撼人心
  有感動有熱血有拼勁

  我最喜歡這樣子的璞園

  大家經過有看到我的版子讓我很開心,可是...

  我把簽名筆用丟了!!!!!(囧)

  不是不讓你們簽名啦/ \
  我很想很想很想,100萬個很想好嗎?
  可是筆不見我也好無奈

  小左也有望到版子XD
  我好開心
  重點是...相簿都有出現我的版子,讓我覺得很驚悚(囧)

  聽說攝影機也都有CUE到版子
  也讓我很驚悚

  我不想紅阿~媽!

  總之,我還要再去新莊,跟你們要簽名時,請不要拒絕我阿阿阿阿/ \


  第二場是米迪亞跟裕隆
  
  我一整個很忙碌的跑過去米迪亞那邊
  米迪亞的工作人員還狂丟禮物給我,一整個驚嚇到我...
  
  嚴重覺得...林冠綸這小孩有自幹趨勢
  我看是真的需要一個真正的控球後衛...
  歐陽沒有大發威真可惜  

  狗狗淵跟李小艾整個就是跑的很開心呀。
  兩個人快攻配合,跑的真的很開心嘛~

  狗狗淵也是大爆發...
  真是久違這樣的狗狗淵了=V=+
  要繼續維持呀~

  男模狀況也不好/ \


  第三場是台灣大對上達欣

  我說...達欣迷真多(汗)

  重點是
  永仁好可愛阿阿阿阿!!!!

  而且永仁有丟護腕給我跟瑀瑀~

  因為瑀瑀有先對他喊永仁加油
  而我則是趴在欄杆一直用很想要護腕的哀怨眼神盯著他瞧

  結果他有笑XDDD

  就把護腕丟上來了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讓我整個有嗨到


  但是永仁好像肩膀不太舒服/ \
  瑀瑀支持的許小鑫好像也有傷吧

  我個人是覺得小柳那天該出手的沒出手
  不該這樣沒自信

  我相信小柳是有這個實力,但是還需要更多的信心
  如果這樣一直傳球是會發生失誤的話,那就應該出手。

  林信華的話...我不知道他是怎麼了
  總之失誤很多該要好好檢討

  我說...智峰罰球實在...|||
  是不是有受到什麼刺激之類的...b

  總之,台灣大很可惜輸了
  
  比賽後有去等球員
  要到了智峰跟永仁的簽名
  很開心v


  希望還能有機會到新莊去加油:)

  回到台中也兩點多了...然後吃了麻辣鍋晚餐XDDD
  但是肉真的勝很少欸...我才吃到三塊是怎樣?
  
  希望小左有看到我的留言
  希望他有空回一下這樣XD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