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有地頭蛇在,我們應該會玩的盡興。

搭火車,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坐這麼久的火車。
(可是因為昨天大概3點才睡,所以,睡的很好。)

從台北開始睡,睡到礁溪我就起床了˙口˙
(聽說,還是睡很久吼。)


福隆看起來很不錯耶,因為火車有經過:)
阿,東部真是好山好水


宜蘭大陽也大的太恐怖了吧!?
媽阿,后羿是不是忘記射掉東部的太陽!?


太恐怖了(抖)


宜蘭一開始就是...飆車!
(宜蘭的路,也開的太大條了吧?時速80根本不是問題(因為連我這傢伙也是騎80)←很快? 還好啦~)


王董帶我們去吃卜肉,在三星。

肉真的很好吃(炒麵太油了。)
卜肉就是豬肉啦,是用炸的,很不錯吃。

可是人好多,我們還去對面吃刨冰:)

吃飽就上親水地熱。
聽說可以煮蛋,所以我們買了蛋跟網子,還有玉米:)

呀哈。

這裡就是親水地熱

哇靠,搞的跟岩漿差不多,真的在冒大泡泡耶
人摔下去,大概就煮熟了吧(囧)
好恐怖阿阿阿~(亂叫)

真的可以煮蛋↑


我們在那裡坐著休息
有人的腳就是咖ㄗㄢ
硬是要用腳去測溫度
白癡歐,沒看到那邊十頭都變成白的,還會冒煙,只差沒有冒泡泡。

你以為你在練金鐘罩鐵布杉阿?
腳都紅了吼
活該!


接下來就前往冬山河親水公園

去宜蘭童玩節玩一下。

300塊,很不值得。
其實沒那麼好玩,果然是噱頭(囧)

去泡蘇澳冷泉,70元
其實跟在你家浴缸放冷水泡根本沒兩樣的,不要浪費錢齁,乖。


去吃羅東夜市
齁,沒吃到羊肉鍋。
好可惜ˊˋ


半夜12點半,去宜蘭打保齡球。
哇靠,一開始也太順了吧(!)
打到第三局,我已經打了三局都全倒


太帥了吧我。


結果他們跟我說,這一場暖身
下一場要賭宵夜


結果我開始瘋狂洗溝(我哭)
柯丁丁,就...好吧,他也是很洗溝
打到不知道第幾局,我就開始準備要掏錢
這30元宵夜是請定了(淚)


我們去麥噹噹喝了可樂就這樣回去了:)


明天又要前往花蓮(耶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