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還沒到就先花了800元。
小黃,保重。

哈,死掉的摩托車

耶耶耶,才不是我的問題
輪胎破掉又不是我的錯=口=

馬的,一直怪我,找死齁。


高美溼地,好地方。


說真的,身為台中人的我,居然這時候才去高美,哈哈,很糟糕吼。
(而且還不知道高美怎麼走,很好笑。)

不過果然要去看夕陽,很美。

留了青梅煮馬幫,足跡腳印。


騎了三小時的機車
媽阿,快起笑


男生不要這麼愛叫
騎車很累,坐後座的也快要累死了
腰有夠酸的
累死了。


哈,王董載我
結果不知道怎麼騎的居然騎到『汽車道路』!


我都到快睡著了,忽然被叫醒
耶!快打電話問他們在哪裡?


蛤!?



要是這樣騎到高速公路上面
我們就好笑了


真是很驚險。


新竹很不錯,很熱鬧:)


柯丁丁的家很不錯
小黃真的很喜歡天下第一味耶
必看

晚上去逛中原夜市還有中央大學
柯丁,下次騎愛在哈佛腳踏車載我啦,中央很大,走路很累耶。


中原夜市,因為我們太晚去了吧(已經半夜12點了)
所以也還好,沒有很熱鬧。


青蛙撞奶真的很不錯喝:)
(感謝王董贊助的一口齁。)


明天又要殺去宜蘭,期待期待
應該會更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