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清梅煮馬幫,四大組頭的其中三人
  一起相約去喝STARBUCKS!

  好啦!
  其實是我約的
  出門沒雨,運氣超好的
  因為是有你們吧!

  呵呵呵~
  
  我跟柯丁丁好久不見了
  很想妳呀!

  打電話給小泡泡 

  阿人咧!?
  這種這麼近的路不會騎到迷路吧你!?
  搞笑耶
  他跑到一個遙遠的STARBUCKS去了啦

  就說在崇德路跟漢口路交叉口這一間
  家樂福是不認得是不是阿你XD

  等了你一下
  終於,大家都到齊了。
  
  進去點個飲料,也是盧半天
  哈哈哈,很好笑耶你們!

  二樓安靜嗎?
  不會啦,有我們,氣氛就是「很熱鬧」!

  聊了很多
  你們的心事大概都聊光了吧

  聊的Range很廣耶
  從自己的生活聊到學校聊到暑假要去玩XD
  聽起來還蠻循序漸進的啦!

  大家都抱怨一堆
  哈哈哈哈,苦水桶三個啦!

  還打電話跟齊齊SNG
  那傢伙最近出了車禍還好吧!?
  就說你以後騎車要很小心很小心
  都不知道

    我們是用生命在坐你的車!

  真是的好好休息,好好養傷啦!
  以後真的騎車要小心啦!

  跟你們聊天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可是
  好開心

  哈,原諒我北七
  還說端午節要去東部玩啦XD
  
   我都忘記還有期末考了
  唉唷我完蛋了我!真是!

   呵呵呵呵
   那就還是出來聚會吧
  大家應該都會殺回家來吧?
  既然有放連假!
  那麼我就期待大家再次相聚囉

  媽呀
  又要想聚會地點跟時間了啦XD

  暑假要去哪呢?
  8月
  我好期待跟你們出門齁

  環島嗎?
  澎湖嗎?

  YES!

  我要大聲對你們說

  有你們
  小千的世界全部都是幸福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