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小獅郎!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咧?」市丸銀開心地跟在冬獅郎後面問道
  「吵死人了!」就是出來一下,這變態一定也要這麼黏他嗎?真煩!

  想想,這一切都要怪松本(亂菊)。
  等他回來,一定要讓他這輩子出不了屍魂界。

  「小獅郎呀~像我們這樣,就是所謂的約會嗎?」阿銀那之不安分的手,從背後摟住冬獅郎。
  「約你個鬼會啦!走開!」冬獅郎狠狠地踹了市丸銀一腳。但是被市丸躲開了。

  這時,冬獅郎停下腳步。

  「到了!」冷淡的語氣。

  「小獅郎呀~你選的約會地點還真特殊呀!...朽木家?」
  原來小獅郎急著想要去別人家,展現他們恩愛的一面嗎?

  「耶?市丸隊長,還有冬獅郎?」戀次吃著鯛魚燒,看著這兩個與朽木隊長老死不相往來的人...。
  「是日番谷隊長。」冬獅郎再一次糾正,為什麼每次都沒人要叫他隊長阿!?真是好火大...也好無奈...。

  朽木白哉正好從內室走出。

  「唷!」市丸率先打了個招呼。
  「朽木隊長,有事找你談,可以單獨說嗎?」冬獅郎嚴肅說道白哉點了點頭,兩人往內室走去。

  「冬獅郎到底找隊長有什麼是阿?
  戀次還在吃著他的鯛魚燒,總覺得手上的鯛魚燒好像永遠都吃不完,白哉到底買了多少給他呀...?    「不知道,阿散井呀~你怎麼會在朽木家呢?」市丸邪佞一笑,用著極曖昧的語氣問著戀次。
  「呃...,幫隊長...處理公文。」說的好心虛。

  處理公文...?怎麼可能,阿散井看字是十三番裡出了名的慢呀,應該是來幫倒忙的吧...?
  恩~。說不定是來幫白哉『消除疲勞』的唷,呵呵呵...。
  市丸露出奇怪的笑容,讓戀次不由的緊張了一下。

  另一方面,朽木的內室,也有一個人說的口沫橫飛。

  「我是因為不想跟市丸銀那變態共處一室,才跑到這裡的,恕我無禮,朽木隊長。不過,那變態銀...呃,不!是市丸銀,真的很危險呀!」冬獅郎說的緊張萬分,茶都不知喝掉幾杯了。
  「我了解了。」

  達達達──────────。
  走廊傳來一陣奔跑聲。

  「阿銀!我ㄧ聽說你在這裡,就送了我的愛心便當來了!」看的出是修兵親手做的,因為他的圍裙還沒脫下來。
  天阿───!?這就是他戀次大爺以以為傲的好朋友,修兵的真正模樣嗎!?簡直是不敢相信呀───!
  而且到底是何時演變成這種關係的...修兵與市丸,八竿子打不著的...。
  戀次完全不敢想像,到底十三番的真實情形,該不會每個人的私生活都這麼複雜吧...?

  「阿銀,來『阿』我餵你吃。」修兵夾起一個蛋捲,正準備餵市丸。
  
  刷──────────!
  朽木內室的門打開了。

  這幕就映入白哉與冬獅郎的眼中。
  「真是沒貞操的變態!」冬獅郎很不屑地說道。

  唉呀呀,小獅郎誤會他了。
  順手接過修兵的筷子,連同蛋捲一起。
  「小獅郎~別生氣嘛,來,多攝取蛋白質才會長高唷!」市丸燦笑道 這一目看在修兵的眼裡,簡直是...氣、死、人、了!
  那個死矮冬瓜獅郎,竟然敢跟他搶阿銀!?活膩了呀!?

  「日番谷隊長,我們決鬥吧!」修兵一語驚人。

  「阿?」冬獅郎根本就還在狀況外,為什麼修兵突然說要決鬥!?

  達達達────────!
  迴廊上再度傳出奔跑聲,這次又是誰阿!?

  「不可以毀壞朽木家,破道四十四,白雷。」原來是露琪亞。
  眾人看著炸掉一半的屋頂,到底是誰毀壞阿───!?
  眾人臉色極難看,根本不敢想像白哉現在的心情。

  「大哥,我從現世回來了。」露琪亞非常有精神的說道。
  「恩。」白哉淡淡的回應,臉上毫無生氣之情。

  這怎麼可能?
  白哉沒生氣!?
  難道是因為對象是露琪亞嗎...?眾人開始做起猜測...。

  「大哥,我從現世帶了些禮物回來了唷!你看,是地藏王菩薩像!」露琪亞笑指著身後那尊石頭地藏菩薩像。

  你的眼光也太奇怪了吧───!?
  那有人會帶那種禮物阿!?
  眾人不可思議的看著露琪亞。


  「真是一個好禮物,謝謝。我很喜歡。」白哉臉上露出四十五度的微笑。
  
  真的假的───!?
  兄妹的眼光一樣怪...。

  「還有,這是浦原給你的信還有書。」露琪亞從背包拿出一本跟日記差不多的書及一封信,遞給白哉。

  他跟浦原沒什麼交集,怎麼會無緣無故寫信給他?
  白哉打開信一看。

  「小白哉呀~ 最近我越看戀次越順眼,所以我要來跟你搶囉!(還有愛心)」

  這本書的書名是...『讓夜生活更美麗』。

  「散落吧,千本櫻。」

  刷刷────!滿天飛舞的紙片。
  眾人瞬時害怕了起來,浦原到底寫了什麼阿...!?
  白哉好像很生氣耶...,好恐怖...。

  「戀次。」白哉喊出戀次的名字。
  「是!」戀次緊張的抬頭看著白哉。

  「...陪我改公文。」白哉隨便找了個藉口塘塞,實則上是要回房裡去拷問戀次到底何時跟浦原扯上關係的,順便處罰。
  戀次當然不可能會反抗,因為他根本不知道出了什麼事情呀!?
  尾隨著白哉的身影離開了。

  眾人看著兩人的身影消失在迴廊之中。

  「修兵前輩,吉良前輩好像在找你耶,說什麼要一起喝酒吧...。」
  露琪亞突然想起剛剛在門口遇到吉良。
 
  「喔!那我走囉,阿銀。」回頭給了市丸一枚燦笑。
  露琪亞也回自己房裡去休息了。

  這裡又只剩...市丸與冬獅郎兩人。

  「真好耶!大家都想讓我們獨處,小、獅、郎。」
 
  市丸越靠越近,嗅著冬獅郎身上的清香。

  不───!!
  這跟之前說的不一樣阿!白哉!
  嗚嗚...那他何必千里迢迢來這裡呢?
  現在的情形跟在自己家的危險程度有什麼不一樣!?

  冬獅郎忽然覺得自己好像笨蛋呀...。

  「小獅郎~你不可能逃的出我的手掌心的!」市丸銀輕輕吻上冬獅郎的臉頰

  阿阿...他日番谷冬獅郎的14歲春天,就是被一個戀態侵犯嗎?

  --------------------------------------------------------------------  完


  【 小千的 幕後工作日記 】

  阿銀呀,你真的是好好發揮的角色,我愛死你了呀!(笑轉)
  至於修兵何時喜歡上阿銀,詳情請問翼小蝶本人,謝謝。

  還有浦原何時看上小戀,詳情請問珍珠阿圓本人,謝謝。

                   以上發言都不代表本台立場是也。(炸死)

  話說,露琪亞大人與白哉那奇怪的眼光,我看了都覺得好笑。
  要是我同學帶地藏王菩薩像來送我我肯定拿那尊雕像往他丟。

  難道奇怪的眼光是會遺傳的!?不要問我,去問白哉大人吧...。

  修兵,你也很妙,還會做菜呀XDD(笑滾)
  我一直想像修兵穿圍裙的樣子,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小戀呀,你是本劇最無辜的孩子,被浦原害死是也。乖乖...。
  頂多只是被大白吃,反正你每天都在做重複的事,沒關係的。

  浦原的那本書也很妙。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中閃過的第一個名字就是『讓夜生活更美麗』。
  請不要問我腦袋都裝些什麼...,因為我自己也不怎麼清楚就是了。

  浦戀我倒是很想試試看。
  但是我又覺得好懶呀...,人真矛盾。

  總之打這篇文的時候,我的腦中閃過很多畫面,靈感源源不絕,這種感覺真是太讚了!!
  我要感謝所有版子裡寶貝給我的支持,讓我順利寫出這篇文。
  而且我也很滿意這篇文,希望大家看了,也會被我感染到快樂的心情。

  那麼我們下篇文見!


                  2006/08/16 玖燁 千 欽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