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法,微妙的想法。
  洗好澡突然想到的。

  某千創了族子。
  我看很多寶貝都來幫忙,真的很感動
  像是代製、駐站都有。

  8月19日,據說是七夕。
  我所期待的活動。

  ---  七夕祭

  這個活動,是要由兩位成員所組成的。
  一位是負責寫文的。
  一位是負責製圖的。

  我還不知道有多少人願意參賽。

  不過先把搭配方法說一遍。
  駐作可以找一位會製圖的寶貝幫你代製你的七夕文的刊版。
  或是駐作自己會製圖,就自己來也行。想組搭檔也行。

  至於文章採取抽題目形式。
  我可能會請一位成員把題目都打好,或是我打題目,傳給一位寶貝,請他亂標數字。
  
  然後參賽者先抽數字。
  之後就公佈題目,抽中幾號題目就依那個題目寫文。
  至於內容是要自創、同人,要男女,男男,都可以。

  但是以短篇為主齁,最多到第三篇就要完結。

  在813~818進行投票。
  於819晚上七點開始結算(簡單講819七點前還是可以投票。)

  獲得最多票的就是七夕祭冠軍。
  至於禮物,我還在想呢。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活動有沒有什麼意見阿(淚)
  我是第一次辦活動,希望大家給我一些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