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間房間總會傳出鋼琴聲?
  明明應該只是一間不起眼的儲藏室。
  或許是我錯覺吧...。

  阿綱也沒多作停留就走上樓,朝房間走去。
  一定又是鬧哄哄的房間...到底什麼時候會有寧靜的時候阿!?

  藍波跟一平又上演平時的追逐戰。
  Reborn一定又是在旁邊扮什麼奇怪角色嚇唬他。
  
  萬一還有其他不速之客...唉,不敢多想了。

  做好了萬全心理準備,打開門。
  意外的安靜,都沒有人在?連Reborn都不在?
  
  真是難得的寧靜時光。

  鋼琴聲又飄出...。
  很優美的旋律。

  儲藏室...?

  阿綱回到剛剛的儲藏室,打開。
  
  「是誰在彈琴?」阿綱小心翼翼的問。
  
  「是我。」
  
  這聲音,很耳熟...。
  人影一走進...是骸!?
  六道 骸!?

  「原來你會彈鋼琴...真是令人意外。」重點是,還很好聽。
  「因為,是獻給你的曲子。」骸笑著說道。

  獻給我?...安魂曲嗎...?
  阿綱害怕的倒退三步,做好隨時逃跑的準備。

  「不是安魂曲,別想太多。」骸看著阿綱的反應,臉上掛著笑意。
  「不然是什麼?」
  「薩拉沙泰的流浪者之歌。」
  
  骸的手指似乎有魔法,在黑白交錯的琴鍵上,演奏出優美的旋律。
  曲子聽起來,似乎帶著淡淡的憂傷...。

  演奏完曲子,骸看到流淚的阿綱。
  「怎麼...哭了...」骸對於這突如其來的反應有點...嚇到。
  「這首曲子,聽起來...很寂寞。」

  「流浪者之歌,我希望我不再是個流浪者...而是有個你,在我身邊。」
  骸緊擁著阿綱。

  或許,他不用在反覆的練習這首曲子
  因為...他已不再是個流浪者。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