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沒想這麼多了
  已經決定就這樣了

  我決定要好好考轉學考
  雖然有很多捨不得的因素

  可是,馬麻說的也沒錯
  看著學長學姊為了研究所要台中彰化這樣來回跑
  耶....我以後真的要這樣嗎?
  我覺得我要想清楚。

  因為我是真的也想念研究所
  唸完可能可以出國
  或是出國去念

  唉唷
  想好遠。

  可是
  我會捨不得我家女人
  會捨不得我的英美班級
  會捨不得我的寵物們
  會捨不得跟我熟識的學長學伴們

  可是,就不要想這麼多
  就唸書吧

  發現很久沒有唸書的FU
  發現李奇真的教了好多好多
  發現我以前程度真的這麼好
  
  哇,總之念的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

  好想念以前的英文課齁
  我可不可以再去上高三班的英文
  好想唷。
  
  好奇妙的感觸。

  不過我喜歡這種唸書的感覺
  不想以前覺得很無趣
  看到書就想吐

  現在念的很快樂
  所以
  就這樣提升自己也好

  轉學考
  中與不中
  就這樣有點聽天由命有點自我努力。
 
  別想太多
  我要好好努力,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