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嘎,還沒上映我就搶先看哩OVO
  

  小老鼠好可愛。
  會煮東西的老鼠更是可愛。
  (噢,我也好想吃老鼠煮的東西唷)← 齁,煮出來是美食我才吃齁!

  這部片子還挺溫馨的
  或許用著一句話就貫穿著整部片子
  『Anyone can cook!』

  是呀,連老鼠都可以呢。

  (噢,這就表示,以後我煮的東西,大家都要給我吞下肚齁。)
  ↑妳那根本是仿碧洋琪做出的『有毒料理』吧?(如果看不懂,請借家庭教師Reborn來看唷。)

  唔喵,我推薦這部動畫...請大家去租或是嗶-(消音)來看就好。
  我沒有教壞大家齁,沒有齁!

  呀哈哈,在此就這樣。
  其他的就大家看了會懂我在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