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會想睡覺啦
  好奇怪好奇怪啦

 
  雖然我本來就是隻很會睡的傢伙
  但是最近

  喵QAQ

  我懷疑

    我真的得了嗜睡症了啦!

  超會睡的
  上課
  四節,我睡了三節半
  等於

  我清醒的時間根本一節不到!?

  囧
  糟糕阿我

  Petra小姐還說要寫什麼摘要
  嗚嗚嗚~我根本邊看邊睡
  哪來的summary
  完蛋了我!

  軍訓
  難得看機戰未來
  有死人
  可是我居然沒掉淚
  很平靜的看完

  廢話!

    因為我睡著了阿!

  等我睜開眼睛
  只看到火花飛濺
  然後
  聽說,黑人是死了齁

  哇!?
  死了
  我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咧

  那就~這樣吧!(汗)

  語音學要小考
  看不到幾分鐘
  好睏

  我又睡著了

  等我被龍龍搖醒
  已經要發考卷了

  還真的10分鐘就解決了
  也太快了吧!?
  算了,開始來研究個重音好了,殺時間XD

  出去就跟陳威利聊天
  真是很好
  不要亂講啦!

  葉謙還是還給你
  省的大家說我是壞人

  哈哈哈哈哈

  回寢室也是睡覺

  天呀
  我真的是有這麼累嗎!?
  嗜睡症,聽起來好恐怖阿阿阿阿!

  很想出門
  又下雨了
  討厭

  太陽公公,快點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