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就是這個週末
  本大小姐做了生平第一次沒做過的事情

  人家說,什麼都要來個try try see

  (重點好像不是這樣)

  星期六,起床的第一個危機意識
  
  我睡過頭了!

  因為我跟阿Ken還有小花約好要一起討論(囧)
  不過等我弄好,也是一小時後的事情了|||

  他們也很有效率的討論完畢了
  阿哈哈哈

  後來就跟泰瑞奇一起搭車
  要一起去吃火鍋
  都不知道為了吃這一餐
  省了一個禮拜,過的是什麼樣的ㄖ子
  (說的跟被虐待一樣,其實是自虐~)

  泰瑞真是個猴急的小孩
  全桌的桌子,就只有他的那一小角開始出現火鍋料
  你是被餓很久了嗎!?(瑞奇都故意不給你東西吃齁XD?)

  小穎根本就就是吃不多
  然後開始玩起她的鍋子
  據她本人說法
  那是做實驗!

  實驗是吧~
  看起來簡直跟巫婆在煮毒藥沒兩樣=A=
  怪恐怖的

  就看到一個人,很開心,呵呵呵笑著
  然後ㄌㄚˇ著一鍋見底的不明物體
  (那鍋不明物體成分好像是原泡菜鍋加上沙茶醬,合成的充濃縮液體)

  她本人試喝了一口
  真是齁,哪有巫婆會自己喝自己煮的毒藥
  很鹹,可是她依舊笑的開心,叫我們試喝
  
  有詐!絕對有詐!!

  有,自願犧牲者一號出現了,誰?誰?
  答:王龍龍。

  中計!這根本就叫做中計!!

  她毫不猶豫舀了一小口來喝,馬上就是
  臉色大變!
  拿著杯子往外衝!

  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耶!

  好加在,真的是好加在!
  我本來拿起湯匙真的想去試喝的…
  吼!那一喝,我不知要灌掉多少飲料才行囉!
  平常善事應該做很多才對阿我!哈哈~

  泰瑞那鍋也好不到哪裡去
  不知道也加了蛇模鬼東西
  聽說有甘蔗(囧)
  聽說還很甜!?很好喝!?(驚)

  龍龍這孩子,總是喜歡把火開到最強
  然後上演人不在現場
  蕾絲都會偷偷把火關掉,然後~
  龍龍又再偷偷把火開啟

  很好!
  聽說,火開了是吧!?

  聽說~差點燒掉千葉了是吧!?
  真是偉大耶!!
  我第一次跟別人去吃火鍋
  吃到可以把火鍋店燒了
  真是

  不簡單!!

  阿哈哈哈,當場看到我們那桌煙霧瀰漫
  肯尼哥哥,還有阿Ken跟連小花都嚇傻了吧
  哥哥是說他真的傻掉了
  一整個搞的跟失火一樣!

  連小花還說霧大到他都看不見東西
  霧濛濛的一片
  真想接說
  你以為在演

  情深深雨濛濛

  嗎!?

  我想最糟糕的還是當事人龍龍吧
  她聽到火鍋燒焦了
  還很悠閒的繼續夾她的甜點
  對著小穎說
  
  「耶!你的火鍋燒焦了!」
  
  阿哈哈哈,沒想到根本就搞錯了
  我回到位置上看的時候
  還真的是情深深雨濛濛
  煙霧都到連小花的桌子那邊了
  他說,這樣吃,感覺好像過了一天

  最好是~
  
  拜託,都不知道會不會被留下來刷鍋子咧(囧)
  不過,看到鍋子裡都是黑黑一片
  我質疑那是刷不刷的起來阿~
  店員急急忙忙的準備徒手,你沒看錯
  他真的是打算徒手拿起鍋子

  馬上被蕾絲阻止
  已經燒了人家的店,可不要也害人家的店員練成鐵砂掌阿!

  店員把鍋子收走後,看到泰瑞那一鍋還在跳舞
  趕緊關掉。

  真是生平第一次的難得經驗
  燒火鍋店。
  聽說,當我們在吃甜點
  有消防車經過
  
  龍龍,消防車來滅火了,哈哈哈!
 
  瑞奇還很激動的把他的冰淇淋
  啪的一聲,開了個洞。
  瑞奇,那不是麥克風齁
  沒有開關XDD

  不過你的是最新型

  麥克風冰淇淋!!

  我們一群還可以很無聊的去玩人家的兒童座椅
  阿哈哈哈
  泰瑞的沉思的男人之中指篇
  酷齁!!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