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泡泡聊了很多
  不知道是我自以為還是怎樣
  
  可是
  我不希望你再喜歡我

  我只是想說
  失去了,就不會回來

  我不可能,會回頭。
 
  你不要期待著什麼

  對我來說
  決定的事情,從不會後悔

  那是我的原則
  誰也不能保證
  你再跟我在一起
  我們會幸福
  我們可以一起走很久

  你以為可以
  我告訴你
  不˙可˙能!

  一定會分手的
  這樣又是我的錯
  又是我傷了你
  
  靠!
  誰要當這種替死鬼阿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含冤受害
  
  失去了,就不會回來了。
  我不可能把你列入考慮欄的 
  真的很抱歉
  
  放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