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學弟02

就這樣因為學弟事件,整堂課的氣氛莫名尷尬,梁耀燮完全不搭理尹斗俊的寫著筆記。
直到下課鐘響,一連三堂課都不間斷換得是提前在十一點就提前下課。
梁耀燮伸了伸懶腰,沒想到一大早就上課這麼累,偏偏是必修,以後選修在也不會選在早上上課,也不會選這種熱情過頭的教授,一連三堂課不間斷...,現在他的小腦袋瓜只有一片空白而且精神渙散。

「欸,怎麼了阿你?」看著梁耀燮一臉茫然樣,尹斗俊大手在梁耀燮面前揮了揮。
「嗯?沒怎樣…。」這人怎麼經過這種課程摧殘下還可以如此有精神?梁耀燮望著尹斗俊露出一臉疑惑。
阿…,或許天生四肢發達的人,也許是個頭腦簡單的笨蛋吧。

「你要習慣,這教授一直都是這樣喔,但他真的在這方面的研究是個指標性的人物。」尹斗俊一邊收拾東西一邊跟梁耀燮說明,他是轉學生,大概不是很了解每個教授的個性跟習性。
「…,嗯,感覺得出來。」從教授的授課內容,他知道這教授不是泛泛之輩等閒之人。
「欸,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阿,我順便帶你認識校園?」尹斗俊笑著。
「可以不要叫我欸嗎,我也是有名字的阿…。」不是學弟就是欸,尹斗俊這人就不能好好叫一下人家的名字嗎!?
「我知道、我知道,耀燮是吧?耀燮耀燮耀燮耀燮…。」開始向繞口令似的念著梁耀燮的名字。

這是在念經嗎!?
梁耀燮真的是有時候,大概不是只有有時候,是常常受不了尹斗俊這個人。
雖然他才跟尹斗俊剛認識而且才短短幾個小時,但他覺得會往後的生活可能是被尹斗俊活活氣死也不是沒可能。

「可以念一次就夠了!」梁耀燮收完東西背起後背包起身轉頭對著尹斗俊說道。
這才發現身後的尹斗俊…,比自己高出一顆頭左右,也太犯規了吧,老天明知道他最討厭這麼高的人了…嗚嗚嗚,還派這麼一個白目個性又高個子來剋他嗎?!

「耀燮。」這次尹斗俊帶著微笑,用著輕柔又渾厚的嗓音念著梁耀燮的名字。

梁耀燮有些不好意思得別過頭,這是怎樣阿,他臉紅個什麼勁阿!?
尹斗俊只是念了他的名字,只是那聲音好聽了一點…,但問題是,他幹嘛要覺得不好意思!
活得像個笨蛋。

尹斗俊的大掌就這樣撐在梁耀燮的頭,揉了揉梁耀燮柔順的髮絲。
梁耀燮不只那張可愛的臉,連頭髮都這麼柔順。好像摸小動物的感覺,真有趣。

「呀!頭髮都要亂了啦!」轉過頭對著尹斗俊吼道。
他大概只是想掩蓋自己剛剛那莫名其妙的情緒。

「走吧,吃飯了啦,很餓欸!」尹斗俊就這樣勾住梁耀燮脖子,把梁耀燮整個人半架半拐的帶出教室門。
「不要這樣弄我!尹、斗、俊!」咬牙切齒。

梁耀燮這人真的很像小動物,像是那種貓阿還是松鼠之類的。
小小隻看起來攜帶方便而且逗弄他時又很容易發怒,真得很有趣。
尹斗俊邊想著邊呵呵的笑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