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護笑容

他們,明知道喜歡彼此不是一件對的選擇。
卻還是朝著這條不歸路前進,不知道是否有沒有未來;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贊同,但以梁耀燮的說法就是,想這麼多幹嘛?重點是他們必須活在當下。

梁耀燮總是他,尹斗俊的支柱。
希望他快快樂樂的,不要有任何煩惱,所以整個團隊的壓力,我第一個都不想讓梁耀燮知道。
「為什麼不讓我知道?」梁耀燮鼓著腮幫子,他不懂!
「我希望你快樂…。」所以不想讓這些重擔讓你一起分擔,如果可以一個人承受消化,他願意一個人這樣就好。
隊長的責任本來就是如此,所以尹斗俊也極少讓其他團員知道自己有時被社長叫去約談。

「你是白癡嗎尹斗俊?」梁耀燮說得很正經,即便這句話後面尾音的上揚表示著,這是個問句。
但,若以梁耀燮的表情來判別的話,這句話後面應該是個驚嘆號或者句點,就連刪節號別排不上邊的那種堅定眼神。

「我為你著想欸!」這樣還要挨罵,也是白癡?
「你以為你不開心,我就會開心嗎!」梁耀燮眼睛蒙上一層霧水,那是眼淚快不爭氣掉下的證據。
他心疼著尹斗俊…,所以嘛,他才說尹斗俊是個笨蛋,會這樣惹他哭。
「我不希望你連我的重擔也要一起背負,那樣對你來說太累了,我希望我一個人扛就好,不要讓你跟著難過。」梁耀燮的心意他不是不知道,但他希望梁耀燮的笑容永遠是純真不受汙染的。
即便梁耀燮說出口的話,讓他很感動甚至差點就要脫口而出以往種種累積的壓力。
但理智喚醒了他,告訴他千萬別這麼作。
他很謝謝梁耀燮的好意,但梁耀燮是他永遠的支柱,一個微笑就足以讓他能夠承受接下來任何種種事情或者是讓今天的壓力煙消雲散,是個很大的力量。
「我拒絕。」這協議不管怎樣梁耀燮都不會妥協,手環著抱胸鼓著臉,雖然眼淚已經快落下。
「…。」在這樣跟梁耀燮鬧脾氣下去根本就不是辦法,但他怎麼樣也說不過梁耀燮。
尹斗俊嘆了口氣搖搖頭,無奈的笑容,真的怎麼樣都說不過梁耀燮唉…。
「說好囉,什麼都要跟我說喔!」伸出小指,表示要勾勾手一言為定。
「真是說不過你…,答應你就是,但!你也要答應我,即便知道了不開心的事情,也不要放在心上,就當作是聽我發發牢騷,好嗎?」尹斗俊最終也最重要的請求。

「嗯。」梁耀燮笑著點點頭。

「一言為定。」
兩隻的手的大拇指印上。



忽然想起這段往事,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情。
看見身邊因為自己起身而被驚醒的人,梁耀燮這人很淺眠,只要有點風吹早動就很容易跟著醒來。
「沒事、沒事,你好好休息。」摸著梁耀燮頭,替梁耀燮拉了那條被踹遠遠的被子。
梁耀燮賴在尹斗俊身旁,帶著笑容沉沉睡去。

梁耀燮當時不知道的事情是,尹斗俊一言為定的是,要守護這個笑容到永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