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學弟01

梁耀燮,一直以來待在日本唸書,由於爸媽的徵招所以遠從日本趕回來。
踏上韓國這塊土地已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呢…,他真的有多久沒回家了,雖然說在日本念得好好的,忽然回來總會有些不適應,但往好處想…能多陪陪父母盡孝道也是身為子女的義務責任。

背著後背包踏在大學校園之中,教室在…?
距離第一堂上課時間還很充裕,他邊走邊散步在校園之中,順便進行他的找教室之旅。

終於來到了教室,放下後背包選擇了他以往最習慣的位置,最後一排靠近窗邊的位置。
隨著上課時間的逼近,教室裡的空座位漸漸開始減少。
直到上課時間一到,教授進來的一瞬間,後門悄悄被打開,有個高大的身影半蹲低的鑽了進來坐到他身旁。

最後一排明明有很多位置,幹嘛硬要跟他擠阿?
…奇怪的人。

「點名了嗎?」尹斗俊一邊整理著自己的東西一邊向身邊的梁耀燮問話。
「還沒的樣子。」梁耀燮回答。

尹斗俊這時抬起頭來看,這面孔好生疏,已經在這個班待了一年之久,他不可能會有不認識的人阿,更何況他做過班代還兼任公關,怎麼可能會有不認識的人。
但這稚氣的面孔…,噢~他知道了!
「學弟,你真認真還來休大二的課程。」原來他們下一屆學弟這麼認真,看來該檢討一下了。

梁耀燮簡直不敢置信自己到底聽到什麼,是學弟嗎?!誰是你學弟阿!?
這是他們第一次見面第一次說話,畢竟梁耀燮自己也很清楚轉學生總是在學期初不被認識,但是這麼陌生男子就這樣直呼他學弟會不會太沒有禮貌了阿!

「同學,抱歉,我是大二生。」梁耀燮沒好氣的說著。
學期初居然是略過自我介紹而是先澄清自己不是學弟這回事真得很瞎。

「什麼?」尹斗俊錯愕,並開始上下打量著梁耀燮這人。
看起來,超、不、像、同年的!

看到尹斗俊那表露無疑的眼神,梁耀燮有些惱火。

幹嘛、幹嘛!有必要是那個臉嗎!我很懷疑四個大字全寫在臉上!
是怎樣…難道一臉生的娃娃臉是他的錯嗎?!
身高嘛…他也有墊了幾層鞋墊阿…,只是誰知道這教室最後一排的椅子這麼高阿,害他雙腳只好在那晃阿晃的。

「請不要再叫我學弟,我只是娃娃臉但我們還是同年好嗎!」梁耀燮重申。
「抱歉、抱歉,因為你的面孔很生疏我才會以為你是…學弟…之類的。」阿!又說了一次學弟。
這娃娃臉真不好惹欸,但生氣的樣子一點魄力也沒有。
「我是這學期剛轉進來的學生,我叫作梁耀燮。」硬是不想略過自我介紹這回事。
「噢,你好,我叫作尹斗俊,這個班級的班代兼公關,副業是足球社社長,歡迎加入足球社。」露出一抹燦爛的笑容。

阿,足球社真得好缺人阿!
雖然沒有倒社危機但是真的還是需要社員。他們就連個經理也徵不到,整個就是…女生不都愛熱血的足球少年嗎?

「你好,很開心認識你,雖然你把我當學弟。」記恨了。

…,有必要為了這點小事情記恨嗎…。
梁耀燮這人真的很care娃娃臉跟身高不足這問題。
看來以後要小心別踩爆這人地雷。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