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A 愛情37度半



  你覺得…愛情的溫度

  …是幾度?









  ※ ※ ※











  「37度半,正好在發燒邊緣,你快去看醫生啦!」榛名一邊拿著溫度計,一邊不耐煩說道…。
  「不用!我還可以繼續練球!」阿部揮手示意他可以繼續並起身,是準備要回球場練球。


  榛名搖頭嘆了口氣…。
  這傢伙脾氣怎麼這麼倔?
  都已經這樣了還在那邊堅持什麼?


  「我今天不想練了。」
  沒辦法,只好由自己扮黑臉啦。
  唉,怎麼會突然這麼好心呢…?


  什麼?!
  阿部回頭惡狠狠的瞪著榛名。


  「瞪我也沒用,不要練就是不要練!」榛名馬上擺出一臉『本大爺說了不練就是不練,你能拿我怎樣?』。
  「我真的可以…。」三十七度半,並沒有很嚴重。
  「生病感冒發燒就快去看醫生!」不要以為三十七度半只是小意思好不好,阿部隆也你是燒昏頭了阿你,再那邊耍什麼倔降阿你?!


  …。


  阿部沒有回話,只是默默的消失在榛名眼前。



  又來了…又是這樣子…。


  明明就是想要關心的,可是語氣又是變成這樣…。
  他討厭這樣的自己,為什麼其實想要好好跟隆也說的…最後老是這個樣子…。

  「可惡…。」

  榛名捶著牆。











  ※ ※ ※










  之後的幾天,阿部都請假沒來學校。
  榛名也越來越煩燥,任何人只要一問到為何煩躁這種話題,表面上是說著沒有實則上他就像隻弓起背的貓,不准別人踏進他的範圍似的,不想別人多過問一句。
  練球的時候,更是變本加厲,榛名投的球…擺明就是要把捕手打死…。


  「隊長阿!這已經不是練球了啦!再這樣下去,我會被榛名學長殺死的啦…嗚嗚嗚…!」這是代替阿部當捕手,跟著榛名一起練球的小學弟的哭訴…。
  隊長也無奈搖搖頭…,這點他會不知道嗎?
  光那要把人殺了的眼神…,他也覺得…真是為難小學弟了…。
  還是該跟榛名談談吧…。


  隔天,隊長特地把榛名叫到一旁…。

  「榛名阿…麻煩你代替我去探望一下阿部好嗎?」隊長遞上探望的水果籃。
  「隊長你幹麻不自己去?」雖然他是很想去看隆也…,不,只是有點想…才不是很想!
  「我…嗯哼!我還要看學弟們練球,就麻煩你了!」


  直接把水果籃硬塞給榛名,隊長就逃之夭夭了。
  手捧著莫名其妙的水果籃…。


  他才不是因為自己想去看隆也!


  是隊長拜託的!他只是幫隊長送東西!
  絕對、絕對不是他想去看隆也!


  不知道…燒退了沒有…。









  ※ ※ ※











  叩叩叩…。

  「請進。」
  阿部坐在床上看書抬頭望到。
  房門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那該死熟悉的人影…。


  「你怎麼會來…?」其實還有點傻眼…。
  因為他打從心底覺得…榛名這種死鴨子嘴硬的傢伙怎麼可能會來看他,天要下紅雨了…。
  「快感謝我來看你!」明明就不是要說這句的阿?!
  「…,謝謝。」等等,幹麻聽他的話去跟他道謝?


  「這、這是隊長要給你探望品…。」遞上水果籃,面對開口道謝的隆也…他反倒有點不知所措…。



  「嗯…,放旁邊的茶几吧…。」
  果然來是因為隊長呢!
  他就覺得榛名怎麼可能跑來嘛!




  不行、不行…。
  他應該是想要關心隆也的阿…。
  榛名搖著頭…,一直思考著這些事情。







  沉默了好半躺。








  「練球狀況怎麼樣?」

  「燒退了沒阿笨蛋?」






  兩個人異口同聲問著對方…。







  「誰是笨蛋阿!」如果是笨蛋他也不會感冒發燒好不好!
  「你阿!」毫不猶豫的回答。





  阿部咬牙切齒地瞪著榛名…。
  隊長你是故意讓我病情加重還是惡化嗎?!








  「趕快回來練球啦,笨蛋!」榛名的手摸著阿部的額頭…。









  嗯…燒應該是退了。







  對於榛名的突如其來的動作,阿部只覺得莫名臉紅。
  可惡!這傢伙果然是來加重他的病情的!





  不過,這大概也是…







  榛名特有的關心法吧。












    如果你問他
    愛情的溫度適合幾度…?
    他會回答你




    剛剛好37度半,永遠發燒中…。









  【END】






  Free talk


  好意外噢…,我居然也會打榛A榛耶耶!
  我好像一直在多方嘗試的感覺。

  阿!
  這應該是…阿部跟榛名國中時設定(吧)


  愛情三十七度半,很淡很淡的感覺。

  兩個人的嘴硬不服輸
  兩個人有所堅持的彆扭
  兩個人應該有不放棄的執著

  都是我想要呈現的…。

  希望,愛情可以永遠37度半,持續發燒中。



2008/09秋  玖燁 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