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花 嚴密愛情09 感人落淚的最終回(?)




  死田島悠一郎,你以為我家開民宿的噢?!

  說來住就來住是怎樣?!

  再說怎麼會放你這個思想不純正,行為也不純正的傢伙接近我妹妹嗎?!
  可惡!身為哥哥,他一定會好好保護妹妹們!






  ※ ※ ※








  「悠一郎你這孩子怎麼可以…。」田島媽媽皺了皺眉,自家兒子實在太少根筋了阿!
  「吶、梓…,不可以嗎?」哀怨樣。
  「也不是…不可以啦!」該死的,他好想說完全不行阿!







  ※ ※ ※









  就這樣的,吃飽飯後,做了一下收拾,田島去拿了自己的衣服塞在背包裡,正準備要出發的時候。


  「要帶制服!」明天還要上課,田島這傢伙不會以為明天可以放假之類的吧?!
  「對噢!」回以燦爛一笑。









  ※ ※ ※











  又是田島堅持要載花井…。


  「吶、梓,你應該知道了!」田島騎著腳踏車忽然開口道。
  「知道什麼阿?!」沒頭沒腦的這句話,他最好是知道什麼噢…。






  「梓,我喜歡你…。」









  什麼?!
  剛剛是愛的宣言,這次是正式表白了?!






  …。








  「田島…。」










  「你想說我也是對不對?」他就知道梓是愛自己的!


  「去你的我也是咧!」
  誰在跟你我也是阿!這是幾百年前的老梗了阿?!






  「那我是被拒絕了嗎?」
  虧他的計畫如此嚴、密、地進行阿!怎麼會以失敗告終呢?!









  「也不是…。」花井垂下頭。








  這時候,田島突然按了煞車停下來,轉頭看著花井,那眼神…是認真的。
  「那到底是什麼?」他想知道的,只不過就是一個答案。


  花井避開那認真的眼神,因為…那會干擾他思考的…。
  他會無意識的就被牽著走。






  到底…對田島,他是什麼樣的想法?










  喜歡?…不知道。
  討厭?…不至於。










  這樣的灰色地帶,到底算是什麼?
  他其實很想釐清,其實自己早就知道了不是嗎?










  在那崇拜之下…,其實有著小小的愛戀。










  為什麼不願去面對跟承認,只是因為自己的懦弱…。
  他不像泉,當泉說出自己在跟濱田交往的時候,雖然全隊是充滿震驚,可以也是給予祝福;三橋雖然也是懦弱,眼淚就像水龍頭一樣,可是當在承認喜歡阿部的時候…,那大概也是勇氣的一種表現吧!








  他一直沒有的…就是這種…









  面對愛情的勇氣。











  花井苦笑著,不能在逃避了,對不對?
  望著天然後深呼吸一口氣。








  「田島悠一郎,其實我…也是喜歡你…。」










  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
  其實,也不糟糕吧…。








  「梓,太好了,我要愛你一輩子!」田島興奮的就像拿到糖果的小孩子。
  「…,快、快點騎車回家吧…。」花井不好意思的別過頭。





  雙手搭著田島的肩,雖然…是比自己還要小的肩,卻給了無比的安全感。










  ※ ※ ※










  「我回來了…。」
  花井打開門就發現自家妹妹們朝著自己撲過來。






  「哥哥,歡迎回家!」兩人異口同聲的說道。






  「不好意思打擾了!」田島隨後跟著開門進來…。








  赫!
  想不到哥哥真的帶回家了!
  飛鳥和遙兩姐妹看著哥哥帶回來的…應該是算老公吧?






  「今天田島要住我家…,媽媽那邊我會說的,時間也不早趕快去休息吧嗯?」花井摸著兩個妹妹的頭。
  「嗯!」兩個同時應了聲,跑上樓回房間準備刷牙睡覺。










  ※ ※ ※








  兩個小女孩的房間內,討論著是這樣的話題…。







  「小遙,你說哥哥的老公要叫什麼?」
  「唔…,姊姊的老公叫做姊夫,那…應該是…兄夫吧?」







  完全是一個以此類推的狀況…。






  「兇夫?」不知所云,不過聽起來好難聽…。
  「田島兇夫?」這是什麼東西,不過真是有夠難聽的名稱…。








  兩個小女孩心中默然,還是…叫哥哥就好。










  ※ ※ ※











  田島跟花井輪流洗完澡,花井用著電腦在打著報告…。
  要死了,他都忘記有西洋美術史明天要交羅丹的報告!


  「這是什麼啊?」田島在花井背後很納悶。
  「西洋美術史報告阿!」斗大的標題難道是沒看到不成?!


  「為什麼要現在寫?」不覺得現在應該玩些更好玩的遊戲嗎?打PS2都比這個有趣!
  「這當然是因為明天要交阿!」不然以為他現在做報告是因為他喜歡羅丹嗎?!


  「吶、梓,不要理這個便秘的人了啦…。」不安分的雙手從背後環上花井的脖子。
  「他不是便秘的人,是沉思者!」還有那雙手是怎樣?!要不是因為他現在還要打報告,肯定不會放任田島這樣為所欲為…。

  「梓,我告訴你噢…有個明天不要交報告的方法噢…。」在花井的耳邊呵著氣。

  這種行為讓花井輕顫了一下…。
  「等等…,什麼阿阿阿阿-!」還來不及按存檔他就已經被田島壓在地上了…,滑鼠還在桌邊晃阿晃的。








  現在這是什麼情況阿?!








  「跟我玩一定會比跟便秘的人相處還要好的!」田島露出甜膩一笑。










  這一晚,花井家似乎來了個不速之客…。












  ※ ※ ※












  「教練,今天花井請假噢!」


  當田島這麼跟百枝教練說的時候…,阿部下一秒馬上把田島拖到旁邊去『審問』。







  「我說,你該不會真得打昏花井吧?!」
  「沒有阿,只是昨天晚太晚了,花井太累了…。」田島不以為意的說道。


  根本就是你需索無度吧田島悠一郎?!


  「你這傢伙能不能節制一點阿你?」田島到底懂不懂得節制怎麼寫阿?!花井沒被你玩死真是只有命大…。





  「你好意思說我噢,自己還不是都不節制的欺負我妹。」田島馬上也冷嘲熱諷起來。







  「你妹?!」田島的妹妹?!





  那是誰阿?!
  他最好是認識噢!
  裁判他要喊冤…。






  「我妹就是三橋阿!你這個專門『欺善怕惡』的壞人!」田島指著阿部說道。








  「你這食花獸就有比我好嗎?!」還不是一樣需索無度不要只會說別人!







  「食花獸是什麼爛東西阿?!」不解。





  「吃螞蟻的叫做食蟻獸,吃花井的野獸就是食花獸!」解惑。









  …。








  「阿部…。」田島很正經的喚了眼前的人。
  「幹麻?」阿部不耐煩了,要說話可以快一點嗎?講話慢這是他家三橋的專利!









  「不好笑。」








  誰在跟你說笑話啊?!
  阿部呈現火山爆發的狀況!








  泉在一旁看著阿部跟田島…,無奈的搖搖頭。
  根本就是半斤八兩的兩人嘛!







  這時,還躺在床上的花井小隊長…。
  「該死的田島悠一郎…什麼不用交作業…可惡的傢伙!」語畢,又用棉被把自己捲成一團。
  算了…,都請假了,就好好睡吧!


  趕快忘記昨天的噩夢…。











  這裡是田島,任務狀況回報。

  嚴、密、地、捕獲花井 梓的心,任務成功,over。



  這裡是花井,任務狀況回報。


  該死的被田島全壘打,不會再有下次了,over。







  【END】







  Free talk


  腦子只有想著完稿一直線就完稿了…。
  寫完發現是13048(還不敢加上free talk),簡直是場大噩夢OTZ


  很感謝大家一直長期支持嚴密愛情。
  先跟大家說聲謝謝,老實說第一篇田花可以受到這種愛戴(?)
  我真是感動到不行…Q口Q


  在這期間發生很多事情,有心情不好甚至還重感冒…。
  可是大家陪著我一路走來,真的謝謝了:)


  裏章有N-18,我懶的打了,但是買書贈送到特典的人,沒意外是看的到我那糟糕又不正經的欸取文…,之後其實還又番外篇,如果各位有去看我的【濱泉】年齡不是問題,裡面有田花串場的鏡頭…,就是番外篇要寫的東西,名為田花約會時況報導!!!(噴)


  至於我家的出本狀況確認無誤是開天窗XD
  因為瑀瑀跟我稿子真的趕不完…,況且我還有一篇水榮連碰都沒碰|||OTZ

  但是想知道出本狀況,可以常常點我下面的玖號出口。
  十月還是會公佈預購方法這樣,預購會送特典…,相信我家的特典,應該會有個厚度在(吧)OTZ


  嗯…。


  各位快寫下你的感想啦啦啦Q口Q
  我知道我很糟糕可是我不怕批評大家可以吐槽我沒關係真的!(斷句啦混帳#)


  我只是想知道大家對嚴密愛情的看法啦啦啦!
  是說花井雙子好可愛,兇夫是啥XD



  食花獸也是需要大家的滿滿愛,所以


  不要懷疑快按下回覆欸嘿(你在購物頻道阿你#)


  OK
  That’s all,期待我再寫田花很甜吧阿哈哈(巴)
  


2008/09秋  玖燁 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