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花 嚴密愛情08





  令人期待的咖哩,到底會是暗黑料理還是美味佳餚…?








  ※ ※ ※









  「吶、梓,咖哩差不多好了!」他從剛剛就一直在倒數計時了!因為他一點都不想看書阿!
  「噢…。」田島這傢伙從剛剛就一直看時鐘…,根本沒在念書嘛!他快氣到把筆折斷了,真是…。



  這時候…,門被打開。
  是田島的爺爺回來了…。


  這家人是都算好時間的嗎…?
  花井默默在心中起了這個疑問…。


  「爺爺剛好可以吃飯了欸!」田島開開心心的端了咖哩的鍋子放在桌子上。
  「噢!悠一郎!這位是…?」是未來孫媳婦嗎?


  「田島爺爺你好。」花井有禮貌的打招呼。
  「噢噢噢…好…,這裡當做自己家就好。」孫媳婦是男的…?爺爺心生納悶看著孫子田島。


  花井倒了杯茶遞給田島爺爺…。


  田島爺爺很認真的打量著花井。
  是男的…。
  算了,現在社會這麼開放,悠一郎喜歡其實我們也無從拒絕這種事情。
  況且…


  孫媳婦好聽話阿!


  爺爺忽然露出燦爛的笑容。
  太好了!
  悠一郎這小子眼光想不到這麼不錯,還以為會選個大波霸又兇悍的女人回家呢!好在是這種乖乖牌又聽話的孫媳婦阿!就算是男的爺爺也一點都不介意唷真的!


  從爺爺的笑容看起來,爺爺那邊…大概只差『滿分舉牌』,看來梓真的是得老人緣欸…。
  雖然他一開始就知道梓一定沒問題的啦!
  因為人是他選的,爺爺怎麼可能會不喜歡呢!嘿嘿!
  總歸一句還是自己眼光好阿!
  田島一邊擺著碗,一邊笑著。


  奇怪了…,田島家不過是吃個飯有這麼開心嗎?
  兩個人都笑的…很燦爛欸,然後一直用著很詭異的眼神看向自己…。
  花井不自覺的冒了冷汗。


  門再度打開,是田島媽媽跟田島爸爸回來了…。


  「可以吃飯了呢!爸爸快餓死了!」
  「咦咦咦?!悠一郎你怎麼沒說有同學要來玩阿?!」田島媽媽注意到準備進去廚房拿碗的花井。


  「那個…不好意思打擾了…,那個…伯父、伯母好…。」花井不好意思的搔搔頭,低著頭。
  「好有禮貌阿!我們悠一郎在學校多虧你照顧了,花井同學。」田島媽媽露出慈愛的笑容。
  「咦?!…沒、沒有,那、那個,我也覺得田島他…很、厲害…。」阿阿阿!為什麼講話要像三橋一樣阿?!三橋一直以來都這樣講話不覺得很辛苦嗎?!
  不對、不對!這時候應該不是研究三橋的刪節號很多說法!
  為什麼田島媽媽會知道自己才是重點吧?!


  「謝啦!梓!為了你,我不會有打不到的球噢!」


  這算是什麼鬼阿?!
  前一秒才再納悶為什麼田島媽媽會知道自己,下一秒馬上是田島的…等等。


  這、不、算、是、愛、的、宣、言、吧?!


  花井突然覺得自己的臉漲紅…。


  「阿!青春真好!」感嘆自己已經沒有辦法再回到這麼青春熱血的田島爸爸說道,看著自己的兒子跟同學可以這麼熱血在棒球!真是不錯阿!男人就是要有熱血阿!


  「吃飯吧!今天是咖哩唷!我跟梓一起煮的唷!」打開鍋蓋一看,嗯…可以啦,馬鈴薯跟胡蘿蔔還有『形狀』在,菜…爛掉就算了,當作沒有放過這樣東西吧!


  「那我就不客氣嚐嚐了!」
  田島爺爺馬上夾了一塊馬鈴薯…筷子才碰剛夾到…馬上就化掉了!

  呃…是說,人家是『入口即化』的口感…。
  那麼『還沒入口就化掉』是…?



  花井看到這幕,馬上臉是呈現大大的囧字!


  怎、怎麼辦阿?!
  居然會化掉?!煮太軟了啊怎辦?!


  「因為考慮到爺爺你阿,我們特地煮了這樣唷!這樣更能吃出美味唷!」田島拿出大湯匙撈著『只能遠觀,卻不能用筷子褻玩焉』的馬鈴薯跟胡蘿蔔連著咖哩一起,放進爺爺的碗裡。


  噢!原來如此!
  孫媳婦真的很貼心!有禮貌又聽話還很貼心!
  除了滿分舉牌還要給個大拇指阿!
  爺爺又是燦爛一笑。


  「花井同學不愧是隊長,設想真多。」田島媽媽也跟著稱讚。
  「阿!哪、哪裡!」全部都是田島在那邊睜眼說瞎話阿-!
  「老媽,梓可是個超棒的人選呢!」準媳婦人選!田島在心中暗自補了一句!


  「是說,那個花井同學今天要住下來嗎?」田島爸爸一邊吃著咖哩,順便問道。
  「咦?!那個、沒有…。」別鬧了,還住咧!
  「梓,你不住噢?!老媽,我今天要睡梓家!」既然不睡這裡,那就去梓家睡也是一樣。


  「什麼?!」花井差點沒把飯噴出來。


  花井吃驚的看著田島…。
  這傢伙是怎樣?!



To be continued…



  Free talk


  最後還是屈服吃藥了…。
  感冒疑似有比較好,感謝大家的關心唷/ v \
  還被同學拖去參加他的啟車大典,不過就是台GTR又不載我,浪費我什麼時間阿混帳#

  不過發生很多歡樂的事情,我想我又可以很歡樂的打著歡樂惡搞灑糖文了:)

  是說,文章好像還是會拖到,希望下一章就算兩千字也要給我完結。

  再來是出本完全開天窗。
  大概十二月趕不及了,因為我們是開天窗協會。
  所以可能二月吧,預購要延到12月囉,不過一樣10月會發出本資訊(大概就是開一下民調,看看有多少人會支持這樣 /_\)

  裡面我好喜歡爺爺的個性XD
  感覺的三八(喂#),但是又是很可愛的老人家想要孫媳婦心態。


  大家跟我一起喜歡爺爺吧XD(誰理妳#)
  下一張疑似(?)要完結了呢Q口Q


2008/09秋  玖燁 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