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花 嚴密愛情07



  到底花井與田島連手準備的晚餐會變成什麼樣子?






  ※ ※ ※









  居然還忘記洗米…。
  天吶!


  「梓、你也不用緊張啦,你去洗米煮飯,我來把肉炒熟。」田島看著食譜說道。
  咖哩粉阿,不知道家裡還有沒有…,因為只有買咖哩塊。
  但是也不能讓梓慌了手腳然後造成大家餓死的慘烈局面…。


  「嗯…。」為什麼有種田島好可靠的感覺阿…。

  媽阿!
  肯定是錯覺、錯覺…!


  什麼好可靠?!他到底在想什麼?!
  搞的自己好像小媳婦要出嫁似的…。
  什麼鬼阿。


  
  不…,做這些事情,他也覺得超級像個小媳婦的…。
  事情怎麼會這樣…。



  花井將米洗好,加水之後放進電鍋…。



  看著田島像大廚班再把肉炒熟,忽然心生崇拜之意…。





  等等!崇拜什麼阿?!






  唉,他好像總是在追著田島的影子…。
  棒球也是…煮菜好像也是…。
  田島除了腦袋不太靈光以外,好像只要是動手不用動腦的,都會做的不錯…。





  等等!腦袋不太靈光?!






  對了!







  今天來的目的不是讀書嗎?!
  不是要溫習作業嗎?!







  怎麼會變成燒菜煮飯阿阿阿!







  「梓,那個…,放進去電鍋,你沒有按開關…。」田島將炒好的肉,放在小碟子,順手指了指花井忘記打開開關的電鍋。

  「阿!對、對噢!」趕緊把開關按下去!


  田島發現另一鍋冒泡泡泡的相當厲害…,該不會…。
  打開一看,當場也是一個囧字!
  完蛋了啦,高麗菜好像有點爛掉了阿!

  可是又不能說…,這樣會不會傷了梓的心?!
  算了…,裝做不知道,把咖哩塊丟進去火開小一點慢慢溶解吧…。
  如果連馬鈴薯跟胡蘿蔔變成泥就算了…,高麗菜…就當作沒放過這種東西好了。

  於是順手拿了幾塊咖哩塊跟剛剛炒好的肉往鍋裡丟,蓋上鍋蓋裝做什麼都沒有看到。









  ※ ※ ※











  接下來的等待時間,花井想起了此行的目的,硬逼著田島唸書…。




  「吶、梓,我去看看咖哩好了沒!」此話一出,田島轉身準備去廚房…落跑!
  「不、可、能!才不到一分鐘怎麼可能會好?!你至少等五分鐘後再去!」馬上抓住田島的衣服,不讓這個連謊話都不打草稿的傢伙落跑!

  「好吧…。」就範。
  「叫我來你家唸書,又沒心唸書…,田島你到底想什麼阿你?」耍人嗎?
  「沒有阿…,我很用功想要唸書噢!你看!」田島很認真的裝作打開書本!


  不打開書還好,一打開書本只見…


  全部都是花花綠綠的塗鴉!


  而且半個重點都沒有!


  用功!我聽你在屁咧!
  睜眼說什麼瞎話阿你?!


  這些塗鴉是什麼鬼阿?!
  花井捂著頭…,噢…頭好痛,真的!


  「阿!哈哈!你看這個很好笑對不對?」田島指著自己的塗鴉對著花井炫耀。
  「什麼阿?!」居然把歷史人物畫成阿部,而且那間牙利嘴張牙五爪的樣子姑且不說…話說頭髮是怎麼回事…都是蛇!


  「這是生氣的阿部!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噢!」


  「千萬不要給阿部看到…你會被殺掉的…。」真的,這句話他是出自內心在奉勸田島。


  咦?!是嗎?!
  不能給阿部看到阿…?他還以為阿部彙誇獎他畫的很像呢!

  好吧!
  那就當作他跟梓的小秘密吧!
  兩個人的小秘密耶!聽起來好棒!


  「吶、梓!」
  「又怎麼了?」又想要落跑去看咖哩了嗎你?!
  「如果我這次期末考很好,陪我去玩好不好…?」努力就是要有充足動力!
  「可以阿!」很乾脆的花井…。因為他打賭田島在這樣畫阿部下去,最好成績是會提升,不下降都要去拜阿部了!


  就算考不好,梓你還是要對、我、負、責、唷!
  這是一語雙關的,嘿嘿…。
  不管怎麼樣,梓你都註定要陪我約會的呀!

  只是…,希望不要衝到暑修時間就是…。


  花井絲毫沒有看到田島那背後的奸詐笑容,很認真的繼續看著書…。






To be continued…






  Free talk


  終於是做完咖哩了!
  太囧了吧,做個咖哩有沒有需要這麼久阿!
  雖然重感冒,我還是很認真的打著文…。
  可是都會覺得好累…,很想去睡覺…。

  還有
  那個什麼兩個人的小秘密為什麼是阿部圖!!!?


  我真是要暈倒了…。
  然後田島最後居然黑掉了…,太可怕了OTZ


  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跟長期支持著嚴密愛情
  嚴密愛情在這裡要進入倒數了,可能9篇會完結吧…(希望)
  大家還要給我滿滿愛,真的很謝謝囉:)


2008/09秋  玖燁 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