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花 嚴密愛情06



  忘了滿桌的食材,花井 梓卻只有茫然的份。
  心中只有無限咒罵田島悠一郎真的很該死…。









  ※ ※ ※










  「田島…。」
  「什麼事情?」田島饒富興致看著花井,下次果然還是要去找一件有蕾絲滾邊的給梓穿才對!
  「那個…有沒有?」
  「蕾絲滾邊的圍裙嗎?」梓也知道他在想什麼嗎?!


  什麼蕾絲滾邊的圍裙?!
  田島悠一郎你給我差不多一點!
  要不是現在滿桌的食材,他早就翻桌罵人了!


  不成、不成…,什麼時候變的跟阿部一樣沒耐性了…。
  冷靜、冷靜!


  「那個…就是有沒有食譜…?」很蠢的問題,可是他就不會主咖哩飯嘛!
  「有阿…。」好在他平常有收食譜,才能靠著食譜煮飯吃…,雖然也是久久一次看食譜啦!不過總比每天都吃泡麵要好了…。


  田島從櫃子裡翻出食譜,記得…這本好像是有咖哩飯的。
  遞給花井。




  「嗯…,謝謝。」








  ※ ※ ※








  首先先把蔬菜都切一切,慘了!這個高麗菜和洋蔥怎麼回事?!
  他…他沒買。




  花井現在的臉,無疑是呈現大大的囧字。




  找找看冰箱會不會有好了…。
  一打開冰箱,滿滿的一堆蔬菜,連原本的胡蘿蔔跟馬鈴薯都不用買嘛!
  田島你這傢伙搞什麼阿?!


  算了…,買都買了。


  花井拿出高麗菜跟洋蔥,他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媽媽了阿…就連講話的語氣都是,是怎樣啊?!一邊切著菜,花井一邊哀怨的嘆氣…。
  全部切好之後,放在盤子上,再來是…?

  煮一鍋水,水滾後將胡蘿蔔、馬鈴薯及高麗菜放入水中。


  花井拿了鍋子裝水放在瓦斯爐上等水滾…,然後將蔬菜放入水中…。
  眼神對上田島,田島擺明就是在那邊悠閑等吃飯,花井心中真的有莫名火。




  「田島,你不也一起幫忙嗎?」
  「咦?!我也要一起嗎?」爸爸的工作不是等吃飯嗎?
  「廢話!」照他這種速度,可能要半夜十點才吃的到晚餐了咧…。


  田島應了聲「噢。」就跑到花井旁邊看要被分配做什麼事情。


  另起油鍋爆香洋蔥,再放入肉類炒一下。




  肉?!
  等等,他們有買嗎?




  「沒買肉欸…好像。」花井默默開口。
  「嗯?有阿!你在跟水谷講話的時候,我有到旁邊買,因為我喜歡吃肉,沒有肉不行!」他又不是草食動物,沒辦法一餐沒有肉…。


  原來…是因為自己想吃阿!
  不過,算了,田島既然有買就好…。


  起油鍋…爆香?!
  花井有些無助的望向田島…。


  「爆香阿?我來好了!」田島拿起平底鍋與鍋鏟…。


  咦?!田島這傢伙真的會嗎?
  等等房子要是燒起來他可不負責噢…。


  看著田島另起爐灶,將平底鍋放上,倒了點油,接著將洋蔥倒入快炒。
  那架式簡直姿勢都可以滿分舉牌了!
  放了點調味,進去炒,洋蔥的香味都出來了,馬上趕快起鍋,省的洋蔥焦掉吃起來會苦苦的…。


  「田島…。」
  「嗯?」
  「你會煮飯嘛…。」還是很會煮的那種等級…,那幹麻還要叫他煮阿!
  「還好,是說…,都顧著煮咖哩,忘記洗米煮飯了吧…?」田島忽然想到…,沒有飯,叫他們只喝咖哩也太瞎了…。




  …!





  飯!!!





  完全沒有洗米煮飯是怎樣?!
  花井臉上又是一個囧字…。


  看來花井的廚藝,還有很多要加強的地方吶…。
  不過也讓他知道田島不為人知的一面…。


  沒想到…那個煮菜認真的樣子,就跟在棒球場上一樣。


  等等…,他在想什麼?!
  現在趕緊洗米煮飯比較重要吧!誰管田島以後要當幾星級大廚阿!


  今晚不要餓死才是重點吧!






To be continued…





  Free talk

  昨天想好完結篇之後…
  馬上重感冒(囧)

  我的媽阿!!!
  難道這是

  田花的逆襲嗎?!


  今天早上抱病起床打文…。
  我有種我快死的感覺(天旋地轉);最後還是決定煮了咖哩,因為我也煮過。

  噢…,可是還要邊回憶怎麼煮咖哩好累。
  好了,花花愛的料理節目,我們下次見(啥)
  病貓玖燁 千要去休息了…。
  也許更新會變慢也不一定,看我身體狀況吧…(囧)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感冒快好,我很想完結阿我。


  請大家還要多給我家田花滿滿愛(笑噴)
  我也會快點養病的…(囧)


2008/09秋  玖燁 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