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又開始開無名

  唉唷,說實在話
  我很希望小左回我留言這樣啦|||

  然後
  我開始逛著張軒的無名

  我最喜歡亂亂連這樣
  才發現
  張軒的親姊姊跟我同個學校啦(囧)

  可是不知道畢業了沒
  這世界好小啦!!!!

  張軒跟喇叭都有來我們學校簽名
  還有奉晟

  我好恨阿TAT

  我有無限飲恨
  那時的我正因為系學會的活動弄個半死這樣

  噢
  我可愛的學伴還打電話跟我說
  他們就在旁邊吃飯,講完就...過了一下...阿!走了!

  我心中又是無限飲恨

  我好想叫我學伴去馬路中間擋人大喊不准動阿...(妳智障)

  唉唷
  我好恨
  同學明明是台啤的,居然跟他們合照這麼開心
  真是噢死我啦/ \

  吼
  
  不過

  世界真的好小
  好多事情...都好妙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