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開心啦
  台銀二次開胡,又是台灣大


  真是天敵效應?!


  重點是,六八大發威
  我整個很開心,四點回到家就從第三節開始看
  很強,三分命中率好高好高。

  台銀,這就是氣勢v


  一整個就是打神了啦,六八XDDD

  投籃20投12中,三分球15投10中!!!
  這數據一整個很驚人耶XDDD
  我真得沒有看錯人,六八果然真的很有實力啦!


  單場38分耶,好可惜,就要破紀錄了說
  而且第一節還差一點可以破楊寶兒的單節22分的紀錄

  不過六八真的很強:)

  容軒也打很好
  雖然上場時間不多
  但是命中率高,就很好:D

  林志隆也根本是用生命在搶籃板
  超屌的!

  台銀看新人打球,會看到進步,會看到驚奇
  只要你有點耐心,給他們時間:)

  他們真的會表現出來,就像今天一樣
  台銀加油:)


  今天的璞園
  我要說,雖然輸了,可是真的進步好多
  不只我這樣覺得,很多人都是這樣想吧?

  璞園真的越打越好了耶,我好開心唷>//A//<

  連二媽今天陪著我看球賽,她都說,她覺得璞園看起來比較像在打籃球
  被認同了!!!我好開心唷:)


  表現很好,最要嘉獎的是黑豬吳建龍v
  有及時跳出來,而且都有把握出手的機會呢:)

  小胖的三分,還是很棒。

  簡熊的罰球很好,不像上次罰到我整個心都碎了...|||
  今天簡熊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唷:)

  小左的傷可能還是沒辦法的感覺
  希望小左快點恢復,我希望能很快的看見射手左從凱:D

  總之,璞園進步好多
  我真的很喜歡璞園,所以加油加油!!!



  裕隆的話,周小淵今天有發威了~!!!(樂轉)
  前幾場週小淵都沒什麼發威,讓人有點難過阿阿阿/ \
  
  罰球也練了9球XDDD

  跑籃王子是復活的意思嗎XDDD?
  一整個很好啦,周小淵請繼續加油:)

  71今天也大發揮。
  阿北也有出頭天吧XDDD

  信安多了拉竿王子這個稱號XDDD

  記者:「我們給你起一個新綽號,叫拉杆王子,跟台灣飛人比起來你喜歡哪一個?」
  信安:「都一樣吧........都是空中的動作。」
  記者:「..........硬要選一個呢?」
  信安:「..........拉杆王子吧...」
  記者:「謝謝信安!」

  哈
  是有沒有這麼無奈呀XDDD

  而且,今日我最靚居然是選到咱們的「安嫂」呀!
  會不會太剛好了阿XDDD
  好妙(拇指)

  還重選XDDD
  (因為安嫂不用免費球票了XDDD)


  總之,小插曲其實很微妙很好笑XDDD


  最後一場,台啤VS達欣

  是說,昨天維尼群歸隊,一整個就是大神XDDD
  老媽難得的微笑,就是在昨天吧,我想...

  重點是,今天台啤主要靠吳岱豪這個點在打,其他的人有機會就出手這樣。
  可是,我不喜歡今天的台啤,其實。

  比起上一場看璞園的比賽
  我忽然很不喜歡台啤跟達欣比賽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並不是不喜歡台啤還是達欣,只是,感覺比賽好亂,失誤有點多
  
  不知道大家在急躁什麼

  我有點傻眼。

  阿敏還算好
  不過打很久,我一直很擔心他會不會很累
  三分還是有,跑動似乎也還好,證明我的擔心有點多餘
  我應該相信自己喜歡的球員的,要有信心信心!!


  這是今天賽事總觀
  最後一場沒什麼內容是因為我覺得兩隊都沒有打出水準來。

  達欣果然還是需要內線,一直靠外線也不是辦法
  智峰很辛苦,有種感覺他比賽完會暈倒...|||b
  田壘快回家吧(吶喊)

  台啤,十連勝,不要只是說說
  要真的打出態度。
  很多都還要加強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