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有記恨噢

  一開始沒多久就吹了念念的犯規
  好,那我沒話說

  居然還吹了技術犯規?!

  什麼鬼阿?
  小野獸一附無奈呀/ \
  連我也好無奈...

  吳岱豪的籃下跟何守正飆進三分
  念念的小人物上籃,中距離得分討回來XDDDD

  野獸的三分外線啦XDDD

  太酷了!!!!


  阿敏雖然被抓走步,可是好可愛的動作啦XDDDD
  哈哈哈哈,真是超可愛。
  但是還是要注意啦,加油呀!!!!


  信安砍進的三分,讓裕隆又打破僵局了...

  政儒&信安連砍三分
  好開心政儒有跳出來XDDDD

  71的出手,攝影機還拍到寶兒很開心的跳阿跳
  哈哈哈,好妙的畫面唷
  還只拍寶兒呢,真是太....XDDDD

  第二節裕隆外線都跳出來了
  真恐怖~!(抖)

  第三節台啤有打回來的趨勢XD
  71跟寶兒好高調,裕隆的花也開太多了吧XDDDD
  學林被吹犯規真的很囧,他就說沒有...
  好無辜的孩子。

  野獸的抄截要開發完成了啦v
  那球傳的好帥,慢動作重播更是讓我大尖叫XDDDD

  第四節

  學林一開始就衝的好快呀呀呀!!!!
  這就是速度啦(!)

  守正的空心球攝影機還CUE念念XDDD
  哈,攝影師都抓住了眾女孩們的心呀~


  阿忠沒進可是信安補上,信安好帥啦v
 
  結果台啤又失誤阿阿阿(慘叫)
  讓阿忠進球追平了!!!!

  野獸的大號三分,好帥好帥v

  皓呆果然還是比較穩,念念要多加油呀
  不過想上籃卻被71蓋了一個大火鍋阿XDDD
  老伯伯的原來也是可以蓋火鍋,他可不是善良老伯XD

  李71的三分,超級大冷箭啦,好恐怖XDDD
  信安的切入,拉竿出手也很帥XD

  30幾秒
  台啤領先,可是不是我愛說,裕隆是支奇妙的球隊...
  什麼都有可能= =

  信安給的很漂亮,可是71居然放槍
  老伯你這笨蛋= =

  台啤贏了XDDDD

  哈哈哈,花開好多的一場
  看的我也好開心v

  不過今天阿敏沒怎麼出手/ \

  好可惜唷~
  可是阿敏守的很好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