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讓我把情人節約會取消
  颱風太礙眼了。


  連帶我媽都覺得我礙眼
  是吼,公主病。
  對阿,我也沒什麼好否認的,我就是有那種公主病的傢伙。
  不知道怎麼改就是改不過來
  
  體質是這樣
  個性是這樣

  我怎麼知道為什麼
  
  只不過是懶的幫別人搬宿舍
  這樣也可以唸齁。
  你也很強。

  是怎樣
  當初我寒假搬宿舍
  你有幫我ㄧ起搬過去嗎?
  笑死了人

  我只記得我當初收到一句話而已耶。
  
  「誰叫你當初要考這麼遠的學校。」

  對,當初我就是收到這句話。

  所以呢?
  你有資格說那種話嗎?
  說我沒有熱忱嗎?
  
  如果是學長對我說,我恐怕還會聽
  因為當初搬東西都是他幫我的。
  
  妳,抱歉,這種話輪不到你來教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