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可是公關部似乎瀰漫著一點點愁雲慘霧。
  聽說,鳳 鏡夜,要去相親。

  
  「不知道相親對象長的什麼樣子呢?」
  「應該是溫柔大方的女性吧。」
  光與馨,一搭一唱,諷刺著正蹲在角落劃圈圈兼種香菇的環。
  
  被這樣一諷刺,愁雲慘霧的怨念正逐漸擴大中。

  「媽媽搞婚外情了,爸爸被遺棄了。」一語命中環的心。
  
  「不要以為七夕就不用好好工作,想玩到什麼時候呀?」手上拿著賬冊,鏡夜媽媽出現了!

  搞不懂這群傢伙,到底爸爸媽媽設定遊戲要玩多久才甘願阿?
  也罷,反正玩歸玩,他們還是給公關部帶來不少經費。
  就這樣算扯平吧。

  是說,環這傢伙,怎麼又開始不務正業,又在角落種香菇...。

  「鏡夜,你要去相親是真的嗎!?」拜託,快回答不是。
  「恩,是真的。」還外加一個無敵燦爛的笑容。

  這對環來說,簡直是無比的打擊。
    
  公關部此時鴉雀無聲。
  根本就是秒殺嘛。
  環這下連機會都沒了。
  
  「恩,跟相親的人約的時間到了,我要先走了。」鏡夜推開公關部的大門,離去。

  
  「耶...殿下,你別太傷心啦。」光跟馨看著已經搖搖欲墜的環,有點不捨。
  「對呀,吃點蛋糕心情會好一點。」光邦特殊安慰法。

  「...我要先回去了。」環默默的說道。

------------------------------------------------------ “*

  鏡夜一點都沒有想過他們之間的關係嗎?
  還這樣去相親...真是氣死他了。

  好端端的七夕,什麼嘛,就這樣去相親,然後甜甜蜜蜜...。
  可惡,我要教貓澤詛咒你!!

  環躺在床上,滾來滾去,心裡一直在想著鏡夜相親的事。
  就這樣想著想著睡著了。


  晚上,環的手機突然響了。
  「唔...,鳳 鏡夜....。」環迷迷糊糊的拿起手機看來電顯示。
  
  準備在把手機放回去的瞬間...。

  鳳 鏡夜!!?  

  驚醒。
  是鏡夜打來的?
  真的嗎?不是作夢。
  
  環接起電話,電話那頭傳來鏡夜的聲音,讓環好感動。
  可是又擔心鏡夜會不會說他很喜歡跟他相親的女生,又說什麼要交往之類的。
  如果是那樣,他真的很不想...很不想接這通電話。

  「鏡夜,相親...還順利嗎?」決定還是自己開口先問好了,再決定要不要掛電話。
  「恩?我取消相親了。」

  取消....!?
  「為什麼...?」環不解,為什麼突然說要取消。
  「你不是不想要我去嗎?如果我去了,你因為傷心過度,把整個公關部種的都是香菇,整修經費很多。」說到底,他還是因為環,因為環的那種失望表情。

  鏡夜難道就不能把後面那整句刪掉嗎...。
  真是。

  「耶,環,你到你家大門口。」鏡夜突然開口命令。
  「我家大門口?」
  「對,快點。」
  「噢。」雖然搞不清楚為什麼,但是環還是用飛奔下去,真恨自己家裡這麼大做什麼,現在覺得很不方便。

  
  是鏡夜...他在門外。
  「鏡夜...?」環不敢置信。
  「恩,這給你。」遞過一張紙,給環。
  「這個是?」環發現,是籤,是鏡夜幫他求的籤。
  

  「吶,鏡夜,七夕情人節快樂,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環低下頭害羞說道。
  「永遠在一起,這樣我會很累。」這樣他要負起照顧須王 環一切,才不要,很累人。

  什麼!!?
  鏡夜這個惡魔,居然這樣就拒絕他!!

  鏡夜突然牽起環的手。

  環明白,剛剛那個拒絕,不是真心的...。
  他真的很喜歡鏡夜,就算鏡夜不要,他也會永遠纏著鏡夜的。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