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花 嚴密愛情03



  把一個人帶回家的方法…嗯?
  利央手撐著頭,臉上掛著微笑,饒富興致的看著簡訊。
  田島的問題…還真是很有趣呢!



  ※ ※ ※



  「學長阿…。」利央喚了旁邊的準太。
  「做什麼?」這學弟又怎麼了…。
  「河合學長都用什麼理由把你帶回家阿?」利央臉上依舊不變的是越來越燦爛的微笑。
  「嗯…找我去他家唸書阿。」記得河合好像都只會找他去唸書吧!沒辦法,河合真是很正經又很用功的人阿…。
  「嗯哼…原來是這樣呀!」按著手機,準備把這件事情告訴田島。


  等等!利央剛剛的問題應該是『河合學長都用什麼理由把你帶回家』吧?是吧?!


  …。


  準太瞬時臉整個漲紅…。


  「你到底問這什麼鬼問題!」一拳又是往利央頭上垂去。
  「嗚哇!痛呀…!要暈倒了、要暈倒了啦!痛死了!」準太學長是在氣什麼啦,嗚…,他只不過是幫別人問問題嘛!為什麼這樣也要挨揍阿?!有沒有這麼倒楣啦!
  簡訊一定要附註叫田島請他吃東西,為了這問題他可是挨了準太學長兩拳欸!
  利央按了送出鍵,翻了翻桌上的書。


  準太才覺得奇怪,怎麼旁邊…沒、有、聲、音、了?!


  不會真的暈倒了吧?!
  他應該是沒有打很大力才對阿!應該沒有吧?!


  一轉頭才發現,利央這傢伙馬上又是周公online不知道已經打到第幾隻怪了。


  嘆了嘆氣,看著利央那一頭燦爛的金髮,臉上掛著陽光般笑容的睡臉…。


  好像小孩子…。


  準太微微笑著,玩著利央的金髮…,親了利央的臉頰。
  真是個可愛又麻煩的學弟…,唉!

  轉頭繼續把心思都放在桌上的書。
  準太絲毫沒有發現,利央的睡臉露出了得意的微笑…。



  ※ ※ ※




  To 田島悠一郎
  From 仲澤利央

  直接說…請他跟你一起回家順便幫你溫習作業就好了。
  PS. 學長傳授,保證有效!
                           』


  田島發現手機在震動,拿出手機發現是利央的簡訊。
  終於讓他苦等的答案就要揭曉了阿!田島滿臉感動的程度簡直就跟拿到奧斯卡獎一樣,只差沒有發表感言說道『首先要感謝我的父母,我的花井,跟一直在背後支持我的利央好朋友』如此吧!

  沒想到利央給的答案這麼簡單吶!
  只要說一起唸書就好了?!
  果然利央還是有當捕手的本錢,阿部雖然很聰明但太暴力了,他開始覺得三橋好可憐阿…。
  做了一頓評比,利央在田島心中又多加分了!



  ※ ※ ※



  下課的鐘聲一響,田島馬上直奔花井 梓所在的七組!


  花井突然打了一個寒顫,怎麼這樣?!明明是夏天…。
  怎麼…感覺是種不好的預感…。
  想、想太多了!一定是自己想太多了!


  搖搖頭,馬上把前一秒的事情忘記。
  下一秒馬上被個大嗓門嚇到差點摔下椅子…。


  「梓!花井 梓!快、點、出、來、阿-!」田島大聲呼喊。


  到底是怎樣?!
  球隊今天應該是沒有要練習阿…。
  田島這傢伙怎麼會沒事來找他。

  雖然不知道田島找他做什麼,但是全班的人都往他這裡看過來,實在是太丟臉了。
  花井捂著臉,默默往教室門口走去…。
  出去時,還發現阿部露出錯愕的神情,是怎麼?!
  難道說是百枝教練說要練習他忘了嗎?!
  花井莫名的緊張起來…。


  「吶!梓!你今天到我家念書好不好?」田島開心的眼神直揪著花井。

  「念書?!」不可思議的動詞讓花井瞪大了眼。

  他有沒有聽錯?是唸書嗎?還是他眼前站錯人了,其實是泉假扮田島的吧…?
  田島這傢伙會說要念書,是念書欸…。
  天要下紅雨了…真的!

  「對阿,幫我溫習作業啊!」學生念書這不是天經地義嗎?!這下你沒辦法拒絕了吧!嘿嘿!


  「不要,感覺很麻煩…。」花井一口拒絕,幫田島溫習作業欸,他是不是他三天三夜都溫習不了一節的課程?!


  結論居然是被拒絕了!


  田島大受打擊!
  利央沒有說被拒絕怎麼辦阿?!
  他現在很想摔手機…,學長傳授,保證有效?!

  最好是咧!
  他家的梓還不是拒絕他!早知道就拿棒球棍過來直接打昏了!阿部你說的果然沒錯阿!


  看看現在該怎麼辦才好啦…嗚嗚!


  看著田島皺眉,其實花井也覺得於心不忍…。
  唉…,田島也終於想要認真了,他怎麼可以因為麻煩就拒絕是不?
  嘆了口氣。


  「好啦!我今天教你功課啦!」推了推眼鏡,花井有些不好意思的別過頭。


  花井的這句話孰是不知道將自己推入火坑。
  但卻讓田島的計畫…又邁進了一步。



To be continued…


  Free talk

  對不起阿啊阿啊阿,前面利準差花好大(噴)
  利央好可愛阿阿啊阿!不過準太也好可愛呀呀呀呀!(激動)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為什麼下一句是我的花井阿阿阿(汗指)
  田島你順序到底怎麼排的(囧了)

  我說花花你的第六感好準XDDD
  田島無疑是你的寒顫來源!(指指指)

  重點是你拒絕什麼阿你,你拒絕了我的戲怎麼演下去你!
  受不了…好在花花你良心發現就算把自己推入火坑也要體恤作者我的辛苦終於答應了(聳肩)←根本就不是這樣吧?!
  不然我真會讓田島拿棒球棍打昏你真的(正色)


  然後…
  又爆字數了,嗚嗚…(某千吐血)


2008/08夏  玖燁 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