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花 嚴密愛情02



  關鍵的下一『人』,將決定花井梓的命運…。
  到底田島將遇到的,會是誰呢…?



  ※ ※ ※



  九組的課堂上,田島也是有一句沒一句的聽,因為滿腦子都是想著要怎麼把花井打昏的事情。


  非要打昏不可嗎…?
  好像有點沒良耶…。
  田島開始不忍心了起來,被打昏應該很痛吧?可是要怎麼樣才能把花井拐回家…,噢…,不、不、不!是正大光明的帶回家!他報備過了嘛!


  泉在旁邊看著田島一下皺眉,一下又傻笑的…,肯定…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吧!
  好奇心使然,拿筆戳了田島一下。


  「幹麻阿泉?」沒事拿筆戳他做啥。
  「你是不是在想什麼事情呢…?」哼哼,快說吧、快說吧…。
  「咦?!你怎麼知道!」田島眼睛瞪得大大的,泉、泉、泉…,他怎麼會知道自己有事情?!
  「最近我有看了讀心術的書,略懂一二這樣。」耍耍田島好了!雖然這種爛謊言應該會馬上被揭穿吧…。
  反正現在教的這部份他早就先預習過了,所以不聽也沒什麼關係就是。


  「真的阿!」哇靠!早知道泉有這麼好的書,就先跟他拿了,何必還要去問阿部呢,直接就可以知道梓喜不喜歡自己了!真是的…。


  居然真信了?!
  田島果然在棒球以外的部份,腦筋都是休眠模式啟動狀態…。


  「不過因為是略懂,只讀的出你有心事這樣啦!」沒辦法,謊言只好繼續掰下去了…。
  「是噢…。」虧他還想請泉去讀梓的心,這樣就可以知道梓到底喜不喜歡自己了呢!沒想到泉這麼學藝不精…,唉!

  那是什麼沮喪臉啊!
  田島這傢伙肯定是想用讀心術去幹出什麼壞事!
  泉心裡默默的想,正在等待田島再次『自我爆料』。

  果真不然,田島馬上就全盤托出。
  「其實阿,我發現我自己喜歡梓,可是又不知道怎麼捕獲一個人的心,問了阿部,他叫我打昏帶回家最快,重點是,我現在還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把梓帶回家阿…,打昏好像有點狠阿!」


  聽完,泉 孝介臉上在那一瞬間有浮現囧字!
  他真的傻了…,這一切真的很荒繆。但是最大的重點是…,阿部隆也虧你還是副隊長給那什麼爛、方、法阿?!
  打昏帶回家…,思及此,泉忍不住揉著太陽穴…。隊長,你自己可要堅強點阿!心中馬上是為花井默哀三秒…。

  忽然覺得這趟渾水不要踏進比較好,泉選擇裝傻了…。
  不然到時候花井要是知道了,可能把他當作阿部的同夥就不好了,這時候要聰明的明哲保身!誰要跟大魔王阿部聯手阿,他又不是三橋!

  還是在旁邊當狗仔隊就好!


  「田島阿,這問題可真難解決…。」假皺眉。
  「就是阿…,泉你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阿…。」虧他還覺得有泉的『經驗談』,應該可以解決他的煩惱的。
  「經驗又不是每個人都適用…。」早就看破田島的期待,馬上給予回應。別以為每個人都像蛤罵大叔那樣好不好…?!想到濱田那個笨蛋,泉心中微微泛起一絲絲甜蜜,卻沒有展現在臉上。


  唉唉唉,泉這樣說也是…。
  田島的手機忽然想起,是上次那個桐清的什麼來著?!
  阿!仲澤利央?!

  乾脆問他好了…,現在是個嚴重需要集思廣益的時機!
  田島馬上回了簡訊。


  To 仲澤利央
  From 田島悠一郎

  吶吶,我現在遇到一件很嚴重的事情,希望請你幫我。
  我現在要帶一個人回家,可是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阿…希望請你幫幫我阿!
                                      』

  按了發出鍵,正在期待有回音的田島又繼續轉著筆思考著方法。



  ※ ※ ※



  在另一邊的桐清圖書館內。
  利央的手機想不停,偏偏利央趴在桌上睡死了。

  準太真覺得翹課還帶著這學弟真是個大錯誤阿!
  河合隊長應該會罵吧…,又要挨罵了…唉!
  是說,為什麼簡訊聲這麼大聲還震動,利央還可以醒不過來阿?!


  「利央快醒過來!快給我醒過來阿你!」從原本的輕拍到最後是大力的抓著肩膀搖晃,目的只是想叫醒那個看到書就馬上周公online的學弟!

  「嗯…?什麼?」
  準太的臉感覺好近喔…,肩膀上有雙手…的樣子,是準太嗎…?
  準太…在抱我嗎?

  完全還在神遊狀態的利央,馬上給予一個回抱!


  「你給我差不多一點!」馬上一拳往利央頭上揍過去!這個小學弟是在搞什麼,故意吃豆腐也不是這樣!


  「痛阿…。」這一拳馬上讓他從周公online馬上宣告下線了。
  「手機響很久了,是簡訊。」指著桌上利央的手機。
  「唔喔…。」到底是什麼簡訊來著阿…,虧他還夢到下一秒就可以吻準太學長了吶!結果居然是被揍了一拳…。



To be continued…



  Free talk

  我發現桐青好可愛阿阿阿阿(亂叫)
  利央的個性好可愛好可愛阿阿阿阿

  田島居然還傳簡訊問利央這真是太大費周章了阿!
  泉女王太猛了,原來當狗仔隊!(給個GJ)
  野球秘辛就交給你了阿阿阿(笑滾)

  沒想到裡面還參雜桐青戀情跟濱泉
  沒辦法阿阿阿,因為作者愛濱泉阿阿阿(搖旗吶喊)
  就這樣。(巴爛)

  給我滿滿愛的能量吧吧吧(燦燦燦)


  PS 【濱泉】 年齡不是問題02 ;已經更新完畢囉
    大家可以去翻來看XD 


2008/08夏  玖燁 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