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A 愛情37度半   你覺得…愛情的溫度   …是幾度?   ※ ※ ※   「37度半,正好在發燒邊緣,你快去看醫生啦!」榛名一邊拿著溫度計,一邊不耐煩說道…。   「不用!我還可以繼續練球!」阿部揮手示意他可以繼續並起身,是準備要回球場練球。   榛名搖頭嘆了口氣…。   這傢伙脾氣怎麼這麼倔?   都已經這樣了還在那邊堅持什麼?   「我今天不想練了。」   沒辦法,只好由自己扮黑臉啦。   唉,怎麼會突然這麼好心呢…?   什麼?!   阿部回頭惡狠狠的瞪著榛名。   「瞪我也沒用,不要練就是不要練!」榛名馬上擺出一臉『本大爺說了不練就是不練,你能拿我怎樣?』。   「我真的可以…。」三十七度半,並沒有很嚴重。   「生病感冒發燒就快去看醫生!」不要以為三十七度半只是小意思好不好,阿部隆也你是燒昏頭了阿你,再那邊耍什麼倔降阿你?!   …。   阿部沒有回話,只是默默的消失在榛名眼前。   又來了…又是這樣子…。   明明就是想要關心的,可是語氣又是變成這樣…。   他討厭這樣的自己,為什麼其實想要好好跟隆也說的…最後老是這個樣子…。   「可惡…。」   榛名捶著牆。   ※ ※ ※   之後的幾天,阿部都請假沒來學校。   榛名也越來越煩燥,任何人只要一問到為何煩躁這種話題,表面上是說著沒有實則上他就像隻弓起背的貓,不准別人踏進他的範圍似的,不想別人多過問一句。   練球的時候,更是變本加厲,榛名投的球…擺明就是要把捕手打死…。   「隊長阿!這已經不是練球了啦!再這樣下去,我會被榛名學長殺死的啦…嗚嗚嗚…!」這是代替阿部當捕手,跟著榛名一起練球的小學弟的哭訴…。   隊長也無奈搖搖頭…,這點他會不知道嗎?   光那要把人殺了的眼神…,他也覺得…真是為難小學弟了…。   還是該跟榛名談談吧…。   隔天,隊長特地把榛名叫到一旁…。   「榛名阿…麻煩你代替我去探望一下阿部好嗎?」隊長遞上探望的水果籃。   「隊長你幹麻不自己去?」雖然他是很想去看隆也…,不,只是有點想…才不是很想!   「我…嗯哼!我還要看學弟們練球,就麻煩你了!」   直接把水果籃硬塞給榛名,隊長就逃之夭夭了。   手捧著莫名其妙的水果籃…。   他才不是因為自己想去看隆也!   是隊長拜託的!他只是幫隊長送東西!   絕對、絕對不是他想去看隆也!   不知道…燒退了沒有…。   ※ ※ ※   叩叩叩…。   「請進。」   阿部坐在床上看書抬頭望到。   房門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那該死熟悉的人影…。   「你怎麼會來…?」其實還有點傻眼…。   因為他打從心底覺得…榛名這種死鴨子嘴硬的傢伙怎麼可能會來看他,天要下紅雨了…。   「快感謝我來看你!」明明就不是要說這句的阿?!   「…,謝謝。」等等,幹麻聽他的話去跟他道謝?   「這、這是隊長要給你探望品…。」遞上水果籃,面對開口道謝的隆也…他反倒有點不知所措…。   「嗯…,放旁邊的茶几吧…。」   果然來是因為隊長呢!   他就覺得榛名怎麼可能跑來嘛!   不行、不行…。   他應該是想要關心隆也的阿…。   榛名搖著頭…,一直思考著這些事情。   沉默了好半躺。   「練球狀況怎麼樣?」   「燒退了沒阿笨蛋?」   兩個人異口同聲問著對方…。   「誰是笨蛋阿!」如果是笨蛋他也不會感冒發燒好不好!   「你阿!」毫不猶豫的回答。   阿部咬牙切齒地瞪著榛名…。   隊長你是故意讓我病情加重還是惡化嗎?!   「趕快回來練球啦,笨蛋!」榛名的手摸著阿部的額頭…。   嗯…燒應該是退了。   對於榛名的突如其來的動作,阿部只覺得莫名臉紅。   可惡!這傢伙果然是來加重他的病情的!   不過,這大概也是…   榛名特有的關心法吧。     如果你問他     愛情的溫度適合幾度…?     他會回答你     剛剛好37度半,永遠發燒中…。   【END】   Free talk   好意外噢…,我居然也會打榛A榛耶耶!   我好像一直在多方嘗試的感覺。   阿!   這應該是…阿部跟榛名國中時設定(吧)   愛情三十七度半,很淡很淡的感覺。   兩個人的嘴硬不服輸   兩個人有所堅持的彆扭   兩個人應該有不放棄的執著   都是我想要呈現的…。   希望,愛情可以永遠37度半,持續發燒中。 2008/09秋  玖燁 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玖 燁 的頭像
YS. 千 ♥요섭

 玖 燁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