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
  突然
  有工工系的學伴問我要不要當經理
  
  我傻眼

  噢
  本小姐雖然不到吃飽撐著沒事做的地步(明明就很忙吧你!!?)
  可是經理不適合我吧!!?

  我是一個
  根本就很忙碌又會耍笨的經理耶
  你們真的要這種經理唷?(喂)

  系籃很忙吧...我也沒那種時間可以去看比賽
  唉唉唉

  而且我自己都很欠照顧.....

  不過說大家會照顧我這句話
  害我不知道該接什麼話了
  我覺得我應該是笨到大家想打我....||||
  
  唉唷唷
  總之我應該不是一個好經理(堅決)
 
  不過感謝各位學伴看的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