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呼籲民眾

  早起絕對不是一件好事!!!(妳白痴)
  
  齁,今天是哪根筋不對
  9點耶,照理說我應該會是在12點才會準時醒來的那種人
  
  9點的太陽看起來很鬼
  怎麼像剛天亮的感覺?(你的視力有問題,去檢查眼睛。)
  我是不是太久沒早起,所以不習慣這一切吧。
  
  想說,今天大四選課
  看一下課好了(我正在確保我的課可以選到)

  天阿,我也要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拎老木了啦!(毫無關聯性的一句話。)

  腰受唷,婚姻與家庭沒了,會議英文也沒了
  居然都掛蛋

  這是命
  老天告訴我,22個學分是好的你乖,不要再修了(你屁)
  不是這樣的吧
  很大
  
  早起果然不是一件好事,就是看到這種結果(就算不早起也看的到好嗎?)
  

  最近都睡不好,每天都輾到大概半夜快4點才睡著(囧)
  結果今天又9點就起床
  齁,搞什麼,我不能早起耶早起的蟲子會被吃掉(這有什麼關聯性?)

  腰受的是,為什麼今天過敏這麼嚴重?(這要問你自己吧-)
  真是很機車(啥鬼)
  
  我發現
  好久不見(?)的鮮鮮會客室,出現人類的蹤跡
  聽說那裡早就佈滿蜘蛛絲了不是嗎
  真是難得耶,我驚了O口O

  而且還是支持我荒廢很久的同居生活
  (都不知道寫多久了...還停滯很久了)
  最近都在寫短篇的,幾乎是家教,還有一篇櫻蘭。

  感覺上是同居生活讓我的(你屁)
  像上次不知道去誰的專欄(我去點文XD),結果那邊的人也知道我是同居生活的作者
  (腰受齁,世界真小~)

  要寫下去真是難事,不是沒有愛!!!(這點我絕對要聲明!!)
  只是沒啥鬼靈感(為什麼靈感不會從天空掉下來呢?)
  快接不下去了我,結果那篇看起來又像長篇,我死了宣告不治死亡)←咦咦咦!?

  好吧,我輾去...多看有靈感的東西(那是什麼東西囧)
  我要繼續支持我的邊走邊愛信念!!!(那是什麼鬼信念阿你)


  還有,早起絕對不是一件好事,我要再次呼籲(你去死)

  前後呼應耶,這篇作文請給我滿分,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