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發生一堆事情,洛雨昐決定出門去散散心。
  該帶誰出去好呢...?

  小白用著閃閃發亮的期待眼神看著洛雨昐。

  「不行啦!小白,你太大隻了,上次走在街上,路人都被你嚇到昏倒了。」語畢,白虎小白難過地躲到角落去畫圈圈。

  小青開心地吐了吐舌頭,並用著期待的眼神看著洛雨昐。

  「啊!小青,你也不行。」

  什麼!?小青受到嚴重的打擊,爬向洛雨昐的床,縮成一團,正在鬧脾氣。

  那是因為上次我吃包子的時候,你竟然爬進我的蒸籠,差點就變成蒸蛇了!
  真是嚇死我了!

  「算了...我自己去市集吧。應該沒問題的,那你們兩個要好好看家。」

  什麼?
  她自己去?

  小青和小白猛然抬頭。

  天啊...!
  主人,你別想不開呀!
  上次你忘記帶我們出門,你可是花了三天三夜才被送回府上...。

  可惜,洛雨昐早就不見人影了。
  完了...小青和小白對看一眼,搖頭嘆氣。
  心中只希望他們的主人要平安回來...。

  洛雨紛在市集閒晃,手裡還拿著糖葫蘆吃,十足像個小孩。
  這時她看到好像有人在競標什麼東西,不假思索的就衝了過去。

  碰!

  「姑娘?你沒事吧?」陌生的聲音喚醒了洛雨昐的理智。
 
  啊!她的糖葫蘆...。
  絲毫不理會男子,只在乎她掉在地上的糖葫蘆...。

  「我買一支賠妳吧?」男子發現了洛雨昐的目光始終停在地上的糖葫蘆。

  洛雨昐抬頭望向男子,她這時發現...男子的臉其實還不錯看。
  有著霸氣的劍眉,深沉如水的眸子,但他笑起來...給人一種很溫和的感覺。

  「姑娘?」男子又再度喚了一次。

  咦?她竟然看傻眼了!...好丟臉。

  「抱歉…是我自己走路不看路的,不能怪你...。那個...糖葫蘆就算了啦!」洛雨昐滿臉通紅地說道,並起身打算落跑。

  「我叫驥封億,敢問姑娘芳名?」這個小姑娘的反應還真是可愛。

  「洛雨昐。」

  洛雨昐的人影隨之消失在人群中...。

  原來是她呀...!驥封億露出一抹笑。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