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ㄧㄜ~
  結果我不讀書在打網誌
  聽說明天有....軍訓!?

  齁賣尬!!

  聽說有個笨蛋還沒唸完吼~
  ㄟ害啦!

  可是不打,我怕我會忘光光

  今天
  不怕死的去打什麼保齡球

  哈哈哈,還企圖把魔王的龍蝦猴觸鬚
  打˙死˙結!

  可惡~
  被你阻止了(賭氣中)

  還接到老公大人的抱怨電話
  我說
  國文被當,你也太太太太.......扯了吧!?
  40分耶!?

  齁賣尬。

  不爽的話,隨便抓個路人甲扁一頓好了!
  (上面那句話是我給她的建議,聽起來~好向挺糟糕的吼?)

  終於,開始打了
  聽說,我連三個洗溝
  拔辣@口@
  我說球兒大人,你就行行好,不要一直想洗溝好不好?
  
  不要以為我只會打洗溝球

  告訴你
  我有打到全倒齁!!

  阿哈哈哈
  結果還一直打循環?
  齁~好吧,小千Style!(自以為咧.....)

  結果打到餓死了
  聽說我是一邊丟球
  一邊喊餓(一整個就是吵死了XD)

  很開心呀,打保齡球XD
  又去小吃街吃了宵夜
  不知不覺,一點了。
  
  哈哈哈,要用走的上二期了(笑)
  媽阿,我回宿舍的路,怎麼要這麼辛苦阿阿阿(淚)

  算了,走就走吧。
  有個人陪我ㄧ起走咩XD

  說真的,其實本來是想說給你牽著就好
  你這傢伙
  真的很會利用機會耶
  居然自己十指交扣!?
  
  害我當然沉默了一下
  你應該是沒發現啦
  因為我在害羞。

  跟你在一起
  其實很快樂
  真的,小千在這一點不會說謊

  很開心跟你一起去打保齡球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去打保齡球XD
  有歡樂呀
  
  跟你一起手牽手走回去
  說真的,雖然害羞歸害羞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

  我喜歡手被牽著的感覺。

  我想~
  你如果再說一次的話
  很認真很認真說出你真的很想對我說的話

  我會認真聽,我會認真回答的:)

  唉ㄧㄜˇ
  是有沒有這麼大膽阿我

  哈哈哈

  只是,要想清楚啦。
  跟我在一起
  會是不歸路齁
  因為
  我是任性的小孩子,是這樣子的小千齁!!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 
  謝謝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