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花 嚴密愛情05



  他會煮的菜,不外乎是泡麵加菜加蛋阿!
  這下怎麼辦阿?!

  隨便就是一句『你要煮菜』,田島悠一郎去死啦…。
  超想頗開這傢伙的腦袋,看看裡面都裝些什麼,嗚嗚…。









  ※ ※ ※










  「吶,梓,要買什麼?」田島偏著頭看著花井。
  「什麼買什麼…。」花井只覺得頭好痛阿…。
  「當然是晚餐阿!」這樣跟梓好像新婚夫妻,田島心裡開心的要死。


  「咦?!這不是花井跟田島嗎?」水谷指著完全不可能出現在市場的人發出驚呼!


  怎麼可能,這對母子檔怎麼會出現阿-!
  太不可思議了!






  「水谷?!」






  怎麼偏偏最不想遇見人的時候,就一定會遇到阿…?




  花井覺得明天應該會有『花井(媽媽)昨天跟著田島逛市場買菜!』之類的驚爆秘辛大頭條…。然後以後說不定大家都以為他會煮菜,叫他負責全隊的伙食怎麼辦阿阿阿-!
  他一點都不想煮飯給這群幼稚園死小鬼吃阿!就連泡麵他都不想阿!
  等等…,重點好像也不是這個…。


  不是阿!話說水谷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才是重點吧?!


  「花井你來幫媽媽買菜阿?」不過他比較好奇是…,幹麻帶著田島阿?!


  「花井是要做菜給我家吃唷!」田島馬上跟水谷炫耀,哼哼!怎樣!榮口做的菜你還沒吃過吧!哈哈!


  花井你已經把自己嫁過去了嗎你?!


  水谷面不改色但是腦袋的大字報出現的就是如此。
  那麼…他以後要改叫田島太太嗎…?


  來人快來跟他解釋現在這是哪種情況…?
  根本就是一發不可收拾阿-!



  「是噢…,那花井就好好加油,下次我也要嚐嚐花井煮的菜。」雖然可能會先被田島打死吧…。
  「叫榮口煮給你吃就好啦!」田島拉著花井說道。
  「總之我會加油…。」臭水谷你給我記著,看你那臉上什麼陰險笑容!花井憤恨的只差沒拿手帕出來咬吧!









  ※ ※ ※










  水谷離開之後…,問題又回歸原點了。
  到底要煮什麼阿…?!

  花井完全沒個頭緒,陪著田島在市場瞎晃…。


  「吶,梓!煮咖哩飯好不好?」田島提議。


  對噢,咖哩飯!
  只要買咖哩塊,然後把馬鈴薯跟胡蘿蔔切一切丟進去煮就好了!
  這麼簡單的東西他怎麼沒想到呢?!


  真是太好了阿,田島你除了棒球之外,還是有在用腦袋的!


  「嗯,好阿!就煮咖哩飯吧!」









  ※ ※ ※










  買了胡蘿蔔,買了馬鈴薯,買了咖哩塊…。
  花井跟田島就這樣騎著腳踏車回田島家,準備『洗手作羹湯』了。


  那麼首先是…


  要幹麻來著?


  花井傻眼看著眼前的東西,卻不知道怎麼處理…。



  「吶、梓,首先…應該要先穿上這個!」








  田島拿出媽媽牌專用圍裙!








  …!










  他可不可以拒絕?!
  花井向後退了幾步…。
  不要阿,他心裡很排斥,雖然是田島的好意,但他100%的想拒絕阿!
  田島對不起阿!


  「可…可以不要嗎?」花井吞了吞口水。


  「咦?!為什麼不要嘛…?我也是怕梓弄髒阿…。」其實他是想看梓穿!不過算了,反正弄髒了衣服也不好嘛,不是嗎?


  為什麼一定要阿?!莫名奇妙阿!
  重點是,那是什麼小動物受傷眼神好像下一秒馬上就要含淚還奪門而出阿?!
  哪時跟三橋學的這一招他怎麼不知道阿阿阿-!


  田島悠一郎…。







  算你狠…。








  花井認命的接過圍裙穿上…。
  好無奈阿…。







  重點是,接下來他應該怎麼辦才好阿?!
  雖然咖哩聽起來簡單,可他也從來沒有做過阿!


  這下真的…






  掉進地獄的深淵了…。






To be continued…






  Free talk


  齁!這篇寫好久!
  你們這對田花搞什麼阿?!
  是不知道我特典一點都不想破萬字嗎?!嗚嗚嗚嗚…,這樣下去要破萬了啦,媽媽我要哭了。

  是說,圍裙嘛…,聽起來很不錯對不對ˇ?
  歡迎大家踴躍送我花花圍裙圖唷唷唷!!!!(巴死)

  還有水谷,真的腦子不知道在裝什麼,太好笑了XD


  嚴密愛情也快要過半了,大家還要給我家田花滿滿愛唷:)
  我會先把嚴密愛情結束掉之後,才會把年齡不是問題試閱打完這樣。


2008/08夏  玖燁 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