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花 嚴密愛情04



  雖然心存著接了一件麻煩的苦差事,但…
  花井還是答應田島去幫他溫習了,人家想要學習怎麼可以阻止呢,是不?
  說不過阿…。


  花井似乎是完全不知道這也許只是修羅的開始…。








  ※ ※ ※








  「花井,我們走吧!」田島很準時的一下課就來七組接人!




  …。



  這麼準時,田島你真的這麼用功嗎?!

  對於田島不只180度簡直是360度整個人大轉變,花井深深覺得不可思議…。
  什麼時候都不見田島這麼用功阿,他應該要感動嗎…?




  也許吧。




  「那等我一下,我要去牽腳踏車。」




  因為田島家很近,所以都是走路上下學。
  而花井家離學校有段距離,所以都是騎腳踏車。

  想到家這麼近,花井覺得田島真的是個幸福的人…。





  「咦?其實不用阿,反正你今天住我家就好阿!」牽什麼腳踏車,不覺得麻煩嗎…?






  「咦-?!…這、這樣…很、不、好、意、思、吧…?」花井聽到住田島有些嚇到…,轉頭瞪大眼睛看著田島。
  這傢伙怎麼可以這樣直接說阿!他就這去住會給他家添麻煩的吧?!




  「嗯…?不會阿!住我家又不會怎樣!…還有,幹麻突然要學三橋講話?」田島對於花井的反應有些不解…,不過是住他噢,正常朋友帶回家去住應該沒有關係吧!
  昨了昨舌,雖然他跟梓的關係不是『正常朋友』就是…,雖然這只是他單方面的想啦!


  「我、我才…沒有!不是阿,可是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住就算了吧…。」花井只覺得自己的臉頰好像發燙…,他剛剛到底想到什麼去了,其實只是朋友去住也沒有關係阿!可是他莫名其妙的就是想拒絕阿!好奇怪阿!



  這難道是…







  跟下午阿部送他吃糖果有關係嗎?








  …。






  還是篠岡給他的麵包嗎?
  難道是濱田的餅乾?!(花花你是在到處乞討嗎你||||)






  想來想去阿部的糖果最可疑,明天一定要好好問一下那糖果到底參雜了什麼東西!
  說不定是辣椒之類的整人糖!






  「吶!梓!你為什麼要臉紅…?」田島發現花井連耳根子都紅了。
  「一定是阿部給我的辣椒整人糖才會這樣!」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但是阿部你就先承擔這個責任吧!
  「是噢…。」阿部這人不只會欺負三橋阿!可是可不要肖想他家的梓,他可是絕對不會把梓交給任何人的!





  看著花井在牽腳踏車…。





  「吶、梓,你載我好不好?」田島指著腳踏車開口問道。




  「阿…?」也不是不行啦,不過田島家這麼近,還要騎腳踏車嗎?




  「算了,我載你好了!」越想越不對,他除了身高這一點已經沒有辦法挽救的以外,怎麼還可以叫梓載他!應該是他要載梓的阿!沒錯!

  一把就把腳踏車搶過來,然後坐上前面的位置,轉頭對花井燦爛的笑道。
  「快上車吧!」





  傻眼…。




  這人到底有沒有搞清楚這台腳踏車的主人是誰阿…。
  唉,算了,要說把他踹下前座這也太麻煩了。
  不如就乖乖當個後座吧…。







  ※ ※ ※







  手搭著田島的肩才會發現,他好像,一直一直…,都在追逐著這個人前進,就像現在一樣,他依然是個後座。說穿了,他其實是個沒自信的人。而他嚮往的…就是田島的那份不知道打哪來的自信心吧…。


  花井微笑著。
  這種事情,是他一個人的秘密,絕對不能跟田島說。






  「吶!梓!今天要煮菜,所以我們去超市買菜吧!」田島不以為意的說道。






  「嗯…好…,什、什麼-?!煮菜?!誰…煮…?」





  他就覺得奇怪阿阿阿-!
  明明已經騎了兩分鐘為什麼田島家還一直到不了阿!





  「當然是梓阿!因為爺爺說想要吃吃看梓煮的東西呀!」





  其實爺爺只是因為太忙了,然後爸媽也是。沒時間煮飯只好叫他自己準備晚餐…。
  比起自己煮的泡麵什麼的,他比較想吃梓煮的東西吶!






  「我-?!」






  要不是現在扶助田島的肩膀,他還真的要摔下腳踏車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他真的覺得自己好像…






  闖進了一個萬劫不赴的深淵吶…。







To be continued…



  Free talk


  阿部為什麼無所不在啦…(笑翻)
  話說花花你也看穿了阿部這傢伙邪惡的本性對不對XDDD
  難怪阿部的嫌疑最大阿哈哈哈…。


  齁,其實只是因為我又很想整阿部而已(噴)

  歡迎期待花花廚藝大考驗唷(噴)
  請多給我花花能量吧(?!)


2008/08夏  玖燁 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