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聽我娓娓道來欸嘿
  基本上大振指定題目有想要換的意念(靠#)


  是一個系列題目-Love isn't a problem!


  ˇ愛情沒有問題系列ˇ


  基本上這個系列會不會都是我寫不見得
  因為有些配對不是我長才。


  

  田花-身高不是距離
  濱泉-年齡不是問題
  A3-耐性有待努力
  水榮-單蠢沒有藥醫


  大概是這樣

  番外也許會寫桐青的;
  沒意外題目是我創,文也會是我寫

  至於配對是什麼

  很難說,也要看我心情,呀哈哈哈哈(巴爛)



  我很希望有人願意跟我ㄧ起寫這麼系列,
  當然這會放在指定題


  如果09年沒有意外
  這幾篇合起來字數也夠

  可能就會決定出這本


  PS


  瑀瑀快把田花接收下來。
  你姊姊我沒辦法抓住田島大神的個性呀呀呀呀(汗指)
  A3也是苦手可是如果沒人願意我就...QAQ (跳江去)
  齁齁齁,順帶一說,A3請寫崩壞阿部


  總之可以洽談這樣


  水榮的話
  如果大家都苦手納我就挑戰不為難大家嘿。
  沒關係:)



  以上。



2008/08夏  玖燁 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