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完全是一場美麗的錯誤阿阿阿阿阿(作者崩潰必且抱頭慘叫)



  怎麼會爆字數爆的這麼誇張
  我的預計是3000出頭,結果我光H篇就打了要有1300字阿?!
  到底發了什麼瘋阿我!!!!!!!!!!!!!!



  好吧
  清水路線是崩壞了||||||OTZ


  H文更是糟糕透頂,但我已經不想幾腦汁再改了
  我決定要清水一輩子好了(自暴自棄去了(喂喂#))



  泉:齁,不是有人說要寫成虐H?(挑眉)
  千:不不不…,大人我哪敢有這種想法阿阿阿阿(淚跪)
  泉:那這本上面是怎麼一回事?!


  嘎嘎嘎嘎嘎嘎
  那不是我的初稿本嗎?!
  怎麼會在你手上阿阿阿阿阿阿(囧)


  千:呃…大人你誤會一場。



  等等,我是作者欸,不應該這麼卑微吧?!



  雖然原本我是想寫虐H啦
  不過實在不忍心虐泉,這樣我半夜會做惡夢的(這樣齁?)
  好啦、


  老實說是能力不足寫不出虐H啦啦啦



  所以就變成甜H
  打的我要死了,腦汁都快沒半滴了

  你們這蛤罵泉真是要我腦汁枯竭就對了,真是要死了我OTZ
  一頭跳進蛤罵泉是我的錯(哭倒)



  好啦,總之代數已經結束了。
  感謝各位客倌還願意傷眼來觀看嗯?



  就留下你們的感想吧,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