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泉 代數


  *



  無論濱田怎麼發簡訊,完全都是沒有回音。
  看來泉這次是認真的…。


  「泉…,你最近跟濱田怎麼了?」阿部也是出於關心,誰叫濱田那傢伙三不五時找三橋訴苦,看的他也很火大。
  「沒什麼。」簡短的回答只不過是想要掩蓋什麼不是嗎?…,明明想問的,就是濱田是不是一直去找三橋…,可是又拒絕聽到答案的矛盾心情。

  原來自己遠比想像中還要在乎濱田良郎吶…。


  這簡直太可怕了!


  「可是阿…。」看起來根本就不像是沒有事情。
  「說了沒什麼就是這樣。」又拿出女王般的語氣,不許再問下一句,他不想周旋在這種問題上面。
  「如果沒什麼,那為什麼不敢老實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毫不畏懼的挑戰公權力的阿部。


  泉低著頭…。
  阿部見狀,馬上改變語氣說道「呃,我也不是那個意思…,就是…。」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解釋的阿部已經快到發怒翻桌的零界點…。

  正當阿部打算用對付三橋那一招對付泉的時候,這時他突然發現泉的臉距離自己很近,而且…泉柔軟的唇居然附上自己的?!


  來人快點解釋這一切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休息室的門口佇立的人影,看見這一幕,簡直難以相信自己的眼睛。
  手上的水當場掉落並且撥灑了出來,發出的聲響,讓阿部跟泉往聲響的方向看去。


  這麼巧,怎麼剛好會是濱田阿阿阿阿?!
  阿部揉著太陽穴,他的頭實在好痛…。


  難道是小泉算計好的?


  唉,第一次被算計當壞人的感覺真不好…。



  「吶、阿部,難道我就不行嗎?」
  「什麼行不行阿阿阿阿-!?」阿部面臨崩潰邊緣,他覺得等一下會失手打死他們的外野手…。


  濱田已經聽不下去也不想再聽了,直接上前一把抓住小泉的手。
  「阿部,雖然當你是好朋友,但是你要是想動小泉的歪腦筋,下次不會是這麼簡單了,拳頭會直接往你臉上飛的!」濱田惡言警告著,並抓著小泉往外頭走去。



  *



  空蕩蕩的休息室留下無奈的阿部一人捂著頭…。

  濱田腦子有問題阿,誰對小泉出手了…,明明就是小泉自己親上來的。
  剛剛發生的就當作是場夢吧…,完完全全的大噩夢。
  趕快忘記吧…。



  *



  「濱田你給我放手!」泉試圖想要掙脫,不過力量落差實在太大了…。

  他從來不知道原來濱田的力氣這麼大…,濱田他…生氣了?
  呿、濱田生氣關他什麼事情。


  到了社團教室,濱田把門反鎖…。


  「泉…,是不是該解釋一下,你是不是真心喜歡阿部了吧?」



  「沒有什麼好解釋的。」因為自己的心虛,讓泉完全不敢正視濱田。
  「那你不敢正視我是什麼意思?」這次他不會再讓步了!


  濱田直接將泉壓制在地上。
  泉這次想不正視都難…。


  「濱田你快從我身上滾開。」
  他覺得現在的濱田簡直是衝出籠子的野獸,根本就完全失去理智了…。

  「哼…,那阿部就可以嗎?」
 
  「什麼…?」濱田到底在說什麼傻話阿?!
  「是阿部就什麼事情都可以嗎?…我很努力,讓自己不要越過這道雷池一步,勉強自己壓住想要抱你想要吻你的衝動…。」如今看到阿部與泉…,他已經沒辦法再去控制自己的理智,自制力是完全歸零了。


  濱田俯下身,貼住他日思夜想得薄唇,從原本只是蜻蜓點水到纏綿的深吻。

  「嗯…濱田…。」臭濱田你罪加一等了你!
  「泉…,這時候似乎不適合說話呢!」戲謔一笑,看著泉誘人的臉,完全是讓自己的慾望燃燒的更旺盛。
  「你也…會對三橋這樣…?」該問的事情還是要問清楚,他可不想不明不白的就失去貞操,跟他們自家的投手一樣被捕手吃抹乾淨。


  「我為什麼要對三橋這樣?」完全沒有理由。


  「因為你上次把三橋壓在地上阿。」敢說沒有就試試看,他可是有眼見為憑的。
  「都說了那是場意外…。」泉就某方面來說,很鑽牛角尖吶…。
  「那你從來都沒有非分思想?」挑眉。
  「他有阿部了,我幹麻還去動他阿…。」又不是自找死說。


  「那是因為…他有阿部,所以你才放棄的…。」果然是這樣…,終究,他還是代替品吶。


  「你在說什麼傻話阿,那是因為我喜歡上你阿,三橋只是我的青梅竹馬阿!」真是愛亂想…。
  要他說幾遍阿,說到都會失去耐性了阿…。
  不過,為了孝介,就算講到天荒地老他也願意。
  


  To be continued…



  free talk
  就是爆字數爆的很嚴重阿阿阿阿(哭了)
  下篇已經打了500字左右,可是我腦汁快榨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 千 ♥요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